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9 23:36: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不容易考試剛過..

緊接而來的是系際盃的比賽

也好不容易比完了也拿到不錯的成績

緊接又來的是一連串的活動

每天早上一早就到學校去搬書 擺台

晚上留在學會中幫美宣畫畫 為了只是

這個星期的活動和下星期的大活動..

真的累翻了..還好星期五快到了..我終

於可以調劑一下身心了..但..若是星期

五又下雨的話我想我會很嘔吧!!..

不知道會不會發瘋 開始語無倫次呢.哈!

ㄚ...真的累了..明天一早還得去內湖花

市去批康乃馨...我得趕快去睡了..

希望我做的一切都能讓大家快樂~這樣我

就很滿足了......ZZZZZzzzzz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