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23:44: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覺得一覺醒來都是在忙學校的事

不是報告就是考試再不然就是研究

好煩...真的好煩...壓力真的很大

好想去夜市吃東西 好想去看場電影

好想去淡水走河堤吹吹風 好想聽音樂會

我真的不想滿腦子都是學校的東西

整天神經都被繃的很緊..真難受的滋味

我決定了..我考完一定要跑去散散心

找一天天氣晴朗..去海邊走走吧!

到時我一定把手機關掉讓大家找不到我

去玩玩沙..碰碰水..看看海..

真希望快考完 I Can't Wait Anymore!

到時候我一定會把我的心情打上來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讓大家去羨慕一下:P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