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20:46: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1999網路愛情故事首獎*(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四.
隔天醒來,她已經不見了,全部屬於她的東西都不見了,只有書桌上放
著我的電腦和一封信,以及壓在信下的十萬元日幣,還有她留在我身上
的香味。
我打開信封,拿出淡藍的信紙讀著。
『嘿!大睡豬,你可醒了啊!起來時你一定發現我不見了,事實上,我
已經在五點坐飛機走了!』
我看看手錶,現在五點半了。
『別看錶了!你一定來不及追我的,你很糟糕喔!一個女人從你懷中離
開都沒警覺,這樣不行喔!
你對我一定有很多疑問,現在我一一解答吧!事實上,我留在日本原來
主要是找我老爸,但他做了一些令我生氣的事,我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
啦!那時剛好手邊有你的名片,所以就找上你了,事實上你住的飯店是
我叔父的,飯店中大概職位高一點的主管都認識我,所以一開始我是騙
你什麼被搶之類的事,你先別生氣喔!看完信再說。

所以和你在一起的兩個禮拜,我幾乎沒花到你給我的十萬日幣,因為,
我叔父全部會幫我出錢,但你的十萬日幣,我還是拿走了,現在在你桌
上的,是我另外領出來的,為什麼特地拿走你的十萬日幣,是想﹍記住

遇過你這樣的人,為我做過這些事,現在看到那筆錢,心中還有一份感
動呢!

昨天,你生日,也就是二月七日,為什麼我會知道呢!這是因為我們第
一次見面時你在飛機把記事本給我看時,我瞄到你的生日,這令我很吃
驚喔!因為我的生日是二月八日,居然可以看到比我早一天生日的人,
所以一直印象深刻。

你的禮物,也就是在電腦上的那個,可是花了我一個禮拜的功夫呢!

我要找攝影師替我照相,找電腦技術人員幫我做處理,才變成昨晚你看
到的樣子呢!還有,那首曲子可是我自己譜的喔!

那一個禮拜下來很忙呢!所以別以為我只是每天騎著腳踏車亂逛。

記得昨晚,也不是昨晚啦!反正是十二點零五分的時候,我吻了你嗎?
因為那時候正是我出生的那一刻呢!二十六年前的那一刻,我出生了,
為什麼想吻你,因為﹍﹍二十六年來,我終於遇見一個真正令我心動的
人,我怎麼能不把初吻獻給他呢!

而今天,也就是我的生日,我許下的願望是-----讓你知道我愛著你

(呵!我只「寫」出來,應該還有效吧!)你會不會覺得這願望很傻呢!

對了!別以為我每天都比你晚起喔!其實我每天都比你早很多就起床了
,我總是坐在床邊看著你睡覺時的臉,但怎麼也無法將你的睡臉和那下
流的色狼聯想在一起,呵!別生氣喔!不過,說實在的,我有時也會克
制自己別一直看著你,不然,我會忍不住過去吻你的臉。

寫到這裡,不曉得怎麼開始回想起我們相遇的種種﹍﹍飛機上幫你找筆
、你抱著我跑進醫院、午後的公園,我們同坐在一張長椅上。還有,甚
至連被你看到我穿內衣的樣子,現在竟有點懷念起來了,對了!這可是
本小姐第一次讓別人看到我的胴體呢!真的好多東西都值的我去懷念,

記得你用食指接住了我的眼淚、騎著腳踏車載我的那段上坡、細雨中漫
步的竹林,現在手長上似乎還能感受到你牽住我時的溫度呢!

還有,一輩子不會忘記,昨晚你吻我時的那股溫柔﹍﹍
說真的,假如昨晚你給我的盒子內是戒指,假如你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你
,或許你不會相信,但我真的會答應嫁給你,真的,想嫁給你。

四點半了!我想我必須走了,你剛才說了一句「別走!」把我嚇了一跳
,原來你是在說夢話,但終究,我還是要走啊!

我想,如果未來,我們能再見面,不知會是在哪裡,是在台北的某個街
頭,或是在飛機上,或是在這擁有你我記憶的飯店﹍﹍,但我想,假如
我們真有一天能再面對面的見面,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不是「嗨!」而
是﹍﹍
﹍﹍﹍我愛你!

PS:我想,我沒有欠你任何錢吧!我可不能壞了我家從不欠錢的傳統喔!

再PS:記得你說過,從不跟女友以外的人發生親密關係,那昨晚我吻了
你,那麼,現在我又是你的什麼呢?^^"

好了!不寫了,再寫下去我就要去補妝了!我可是功率良好的眼淚製造
機呢!

我想,就再見了!

能再相見
love you
怡瑜 筆
2.8 』

台長: 小JQ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