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11:42:4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y with room-mat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即將離開AU,因為總覺得再快活也沒剩幾天了,因為酒蟲作怪,因為總總藉口跟理由……硬是拉著兩名好心的可愛室友在週五的夜晚陪我喝點小酒。

備了有一點小豐盛的配酒小菜,買了瓶Baileys+Milk,三個人東聊西扯,感覺也挺有趣的,而且沒想到兩位room-mates都是深藏不露的酒國女英雌,平常都沒看到她們在喝,也沒怎麼聽到她們提到喝酒之類的事,可是當天那瓶Baileys卻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功成身退了,原本我在採買時還想多買瓶鮮奶,這樣大家喝時鮮奶多加點,酒味就會淡一點,沒想到到最後鮮奶還剩一大半~呵~真是估計錯誤…

話說,在AU,到處都看得到一堆人在喝酒,即使是一大清早,都可以在shops看到不少人在暢飲beer,於是乎,很多原本不喝酒的人,到了AU也都變成了酒咖(P小姐,我就是在說妳嘿),雖然一開始嘴裡會唸著「哇!澳洲人也太愛喝酒了唄!」,可是其實自己也挺享受這樣的喝酒文化的---我會懷念跟在這裡的大家喝酒聊天打屁的時光的~

PS:感謝May跟Sarah總是不嫌棄我的cooking,哈~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Bridge Road, Richmond, a Paradise for shopping in Melbourne!
此分類上一篇:Australian Open in Mebourne~ Go Taiwaness!!!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