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19:12:0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x Return is a big trou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是Australia開始可以Tax Return的日子,因為來這裡WH,工作都會被扣到29%的Tax,而Tax Return就是我們可以拿回被扣掉的稅,不一定29%可以全部拿回來,不過可以拿回一部分,對日後的travel也是不小的幫助。

但是今年的e-tax(也就是這兒報稅的網路軟體),似乎問題多多,看到論壇上有一堆人都表示無法logment,在報稅的那一刻一直祈求著自己不要成為那其中之一,只是天不從人願,我從7/1試到今天,就是無法順利登入,而且含今天,我還打了兩次電話到Tax Office,第一次電話過後,整個根本就是絲毫沒有改變,今天再打了一次電話,回家試圖login,原本以為終於ok了,因為畫面終於進到要確認bank account的部分了,但沒想到我將bank account的information填入按下next後,畫面又再次出現「your information doesn't match」這樣的字眼…why? why? why? 為什麼是我?該不會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我還得再打幾次電話到Tax Office才能成功登入我的Tax Return啦~~~我看網上人家都是打過一次電話就沒問題了丫,很多人還每天試約一個星期後就突然順利登入了,為啥我試了近一個月了,試到都快吐血,每天都看到覺得噁心,超級想趕快申報完成後,第一時間立即把e-tax的軟體從我的電腦移除的啦~~~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紙包不住火……
此分類上一篇:mouse are everywher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