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2:22:0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級棒的洋蔥義大利麵+豬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好吃丫!」聽到房東妹妹的稱讚,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晚餐,吃了一頓豐盛的大餐,洋蔥炒義大利麵(BOWS),加上一大塊煎得外酥內軟的豬排!其實,我並不算是完全不會煮飯做菜的,因為在台灣有廚房時,偶爾也會做點菜吃吃玩玩,還挺有趣的。只是大部分時間因為懶惰怕麻煩,加上也沒有特別有興趣專研,到了Australia,更是以簡單省事為主,所以常常做出來的,都是超級簡單的懶人料理,但房東一家人以及她的朋友,偏偏剛好都是很會做菜的人,每每看到我的晚餐,都覺得我吃得「太簡單」……,所以,今天能被房東妹稱讚,重點是,她忍不住還吃了一點,我心裡突然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

* 將義大利麵(BOWS)加到滾水裡煮約8分鐘(包裝上是標示12分鐘,但考量之後還要炒,所以煮約7~8分鐘),先將麵撈起備用。

* 熱油加入切絲的洋蔥拌炒。

* 洋蔥熟軟後,即可加入義大利麵,並加入salt及peper調味。

* 炒約3~4分鐘後,加入蛋汁(打一顆蛋,加一大匙mayonnize一同攪拌)一同拌炒。

* 待洋蔥、義大利麵、蛋一起拌勻後,即完成了好吃到連房東妹都忍不住想吃的洋蔥蛋炒義大利麵。

* 至於豬肉,只有簡單的用油、salt、peper,以小火慢慢煎熟,雖然簡單,但是表面香酥、裡頭軟嫩,味道簡單卻好吃。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好呷的~馬鈴薯洋葱牛奶雞腿麵!
此分類上一篇:booking我的第一張ticket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