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7:45:1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拇哥+菜刀妹=紅孩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廚房工作,真的是危機重重!一不小心就會被燙到、燒到、切到……就算再怎麼小心,有時候別人的不小心,也會造成自己身陷危險中。

今天,我就切到自己的大拇指了…,一直很不會用刀,所以更小心用刀的我,今天因為manager突然出現,與另一位同事在拌嘴關於我正在切的tomato,manager認為切太多了備用的tomato了,但另一位同事卻認為那樣不會太多,一時之間我覺得很有趣,於是乎不小心分了心,菜刀妹就對我的大拇哥很用力地親了下去!!!紅孩兒於是乎瞬間誕生到這個世界上……而我必須壓上好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止住不斷湧出的紅孩兒……唉~怪誰咧!當然只能怪自己不專心囉……嗚~痛丫~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牌牛肉麵~~~
此分類上一篇:肉燥麵~好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