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7:43:14|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魚與熊掌難以兼得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找到了三份工作,雖然有二份工的薪資是少得可憐的黑工,不過至少加總起來,去掉每週房租及生活費後,至少可以開始我的旅遊基金,然後就可以照著計劃,存夠基金後,徹底來個環澳大旅行~

殊不知,三份工作中,有二份是排班制,排的時間都衝突到了,只好在昨天捨棄了一個工作,心想,剩一個是排班的工作,另一個至少是固定時間,提早告訴排班制工作的manager,至少還可以保留住二份工作,雖然旅遊基金存得慢了點,但省吃儉用些,應該還是過得去的,但老天爺不幫忙,固定時間的工作老闆太晚跟我確認,我根本沒時間告訴排班制的manager那二天下午不要排我的班,二個工作時間又crash到了……唉~到最後又只剩一個工作了……那我一整個禮拜每天忙忙碌碌的心血結晶,就這樣又成泡沫煙消雲散了……

試著要趕緊打電話給固定時間工作的老闆,但不曉得為何她電話都沒接,唉…明天應該又得被臭罵一頓了……

自己在那邊加一加,如果目前排班制的工作時間沒辦法再多給一點的話,那我一個月的工資其實少的可憐,比我在台灣一個月的salary還少,重點是,這邊的生活費又比較高,如果在台灣領這樣少的薪水,勒緊褲袋,有時候一個月還是可以吃個一、二頓真正的大餐,但是在澳洲……嗚~難喔……

這樣少的工資,讓我真的很想去農場工作,雖然也很辛苦,但是至少可以存到的旅費怎麼說也會比現在多,可是礙於目前的landloard很幫忙,而且現有的工作當初也是說會做比較長的時間,如果現在就離開,良心會有點過意不去……只好先做給半年後,如果時數還是沒得增加,如果還是沒再找到第二份兼差存到更多旅費,那我勢必得趕緊往農場前進去了。因為我來澳洲是旅行為主,打工為輔的,目前的一切是為了想體驗澳洲的生活的,如果工作卻換不到足夠的旅遊基金,那就失去了我的目的了。

而且目前沒工作的時間,我也不可能總是待在家裡沒事做,最希望的就是在布里斯本工作的這段時間,就可以趁休假也玩遍布里斯本,這樣等我在這兒的工作結束後,就可以直接至其他地方移動跟玩耍的,可是目前我掐指一算,現在的salary,我必須非常縮衣節食,才有辦法可以存到工作結束後開始旅遊的經費……

唉……老天爺丫!可以讓我運氣好一點咩?!你也看到的,我真的很努力在找工作的丫,而且不管pay高或低,我都十分樂意去做的丫,為什麼要讓我另外二個工作就這樣活生生的泡湯了呢?!那二份工作我可是都各花了二天及四個小時的無薪工作,努力爭取到的工作機會,但就因為時間……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個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Officeworks --- copy in Australi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