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16:47:3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終點 V.S 另一個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回到高雄了!!!

算一算,自己從大學唸書到現在,一直都在台北生活,前後加一加也有12個年頭了……哇!沒仔細算過,還真沒想到原來自己在台北生活了那麼久的日子了!!!

要離開台北的那一刻,雖然不太喜歡台北這個城市,但畢竟它也陪我渡過了人生中的12個年頭了,總是還是有點感情與不捨~

回家後,面對著在台北累積了12年的家當,又得再次重新拆開整理,塞到我小小的房車跟櫃子裡,然後,我就可以安心地飛出去了……

或許對大部分的家庭而言,一個女孩子隻身到外地去,語言也不通,會造成不少的家庭革命或反對,但是我親愛的媽咪卻從頭到尾都抱持著支持的態度,而且總充滿著歉意地告訴我,「什麼都沒辦法幫我,只能叮嚀我到那麼遠的地方要小心。」其實,媽咪~妳的不反對及支持,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幫助了,該說抱歉的應該是我才對,到了這個年紀,也沒辦法讓妳退休享清福,還一個人任性地突然就說要跑到國外去……妳非但沒有責怪,還很支持我這樣任性地決定。謝謝妳!我親愛的媽咪!

還要謝謝Ivory!因為妳的熱心,所以讓我在出發前,就先找到當地的住宿,這樣接下來到了那邊,我就只需要擔心工作的問題了,我會努力地找工作的,不然怎麼有旅行經費,讓我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任性地旅遊渡假呢~  ^^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計時~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還是敗了~我的小NB~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