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1:37:1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蠟像館*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0/15


 阿哈~
 我的姊妹們
 終於聽見我的呼喚
 回到我的世界了














 起床去剪頭髮
 說要2點
 ok我等
 剪完
 有點要飆淚的感覺
 想到張瑋在三提醒
 不行剪很短
 還有好不容易我留這麼長
 就咻~
 都短了!
 ok
 我還蠻愛的














 小眼下班
 大家就到我家集合啦
 詩詩同學沒看過恐怖蠟像管喔
 大家還想再看一次
 都又再看一次啦
 看電影怎麼少的了零食
 就是買餅乾
 飲料
 豆花
 非常好
 我家5樓沒電梯
 爬的很辛苦i know
 開冷氣給你們吹














 5點15分
 要去接我家女兒
 阿饅下課
 原來他家住我家隔壁村(中和)
 都到我家(土城)這補英文
 很好他怕被潑硫酸
 我去接他
 送阿饅上車
 就快不回家
 怕大家等太久














 回去正好做到刺激的地方
 雖然是看第二次了
 怎麼還是很噁心啊
 可是真的好看阿
 就是太噁














 阿雯和叭噗要先走
 剩我
 詩詩
 小眼
 林楷
 我們去還片
 再去區臣氏
 接著吃晚餐
 到四海
 聊阿聊
 醬子的感覺很nice














 張瑋去幫學校忙沒得兒來
 ok!
 你明天














 大家大家就是要降子聚聚麻
 齁?!




 ︿︿

台長: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