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0:42: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7/5 kuro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一篇...

愛心媽媽來之前,我騎著摩托車帶滷蛋、海帶、露露、小乖、皮皮去新市鎮那邊逛逛散散步,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比較下了,我們終於可以出來逛一逛,大家都很高興。

回到園子後看到地主伯伯,地主伯伯剛開始還沒發現園子裡少了5隻狗,看到我帶狗回去他的臉「便便」,管他的...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也不會太在意他說什麼了。

地主伯伯離開後,我陪狗狗們玩了一會,把他們的晚餐分配一下,我就關上門準備離開了,才剛出來對面透天錯的工地人員說有一隻我們的黑狗跑到3樓下不來,黑狗...?該不會就是kuro吧!

我進到還沒完工的透天厝(只有水泥外觀和內部),一邊走上樓一邊喊kuro,然後在三樓的陽台那邊聽到狗狗的叫聲,我一看...我的天啊,這絕對不是kuro自己跑過去的。

kuro身處在陽台外的一小塊平台,平台再出去就會從3樓掉下去,陽台的短牆到我的腰那麼高,kuro絕對不可能跳到那邊去,也跳不回來。可憐的kuro困在那邊不知道多久了,身上又濕濕的。

我也管不著衣服會不會髒了,反正去到園子是一定會髒的,狗狗會熱情的撲你,用他們的身體在你腳邊摩來摩去,舔你沒衣服遮蔽的地方。

我彎了上半身想把kuro撈起來,但是kuro怕的轉來轉去,我一直抓不住她的身體,也抓不到kuro的腳,最後kuro把腳趴上短牆,我才可以抓到kuro的一雙前腳,我撐著kuro的前腳胳肢窩一把抱了起來,就這一樣抱下樓、抱回園子,直到進到園子才把kuro放下來。

kuro回到園子後邊跑邊叫,大概是高興自己脫困了吧,然後很認真的吃飯了,大概也餓壞了吧。kuro,以後再看到那個把你抱去放在那邊的壞人,記得要離他遠一點;如果我剛好在場,妳就對他狂吠,我就會知道他就是那個壞人。

在我去救kuro回來走下樓的時候,阿ㄌㄟ...怎麼狗狗全都跑出來了,原來愛心媽媽那時候也到園子了,載著他的小孫子一起來,小朋友看到我就說:阿姨來了。

我抱著kuro走進去,也沒說什麼,愛心媽媽大概只是覺得kuro好玩不回來,我去把她抱回來而已,愛心媽媽看我有來,開了園子的燈後,四處看看也就回去了,反正我會把吃乾淨的食盆收起來。

kuro就是好玩不進園子,才會被壞人抓到那邊去,希望kuro以後要跟大家一起乖乖收隊回園子。

台長: 莫玲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