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7:09:4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6/12 在德惠橋遇到飆車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帶狗狗去德惠橋遇到的
一大群人還有十幾輛摩托車,在那邊看一輛內部改裝過的車狂飆(外觀正常)
看到苗頭不對,回頭帶狗回去

但是,好奇心已經被激起了
我又轉回去,再那輛改裝車停在一旁休息的時候
從他們前面若無其事的騎著車帶四隻狗晃過去

突然,所有的摩托車都往橋頭新市鎮的方向走掉了,該裝車停在原地沒有走
原來是警察開車來巡邏了,可是警察一走他們又零零星星的回來
我只好在橋面上逛了一圈就落跑了
也不敢像平常一樣騎車到沒路燈的新市鎮裡面

所以就早早回園子了,那時候才九點
回到園子,拿起沒吃完的乾糧看看他們還記不記得坐下和趴下
嘿...還記得耶 ^^

滷蛋、海帶、皮皮、小乖、露露、Lucky、Kuro,他們繞在我腳邊
滷蛋和Lucky會先坐下,因為我會先給乾糧當獎勵
7隻狗狗裡面,滷蛋、海帶、Lucky、小乖會坐下會趴下,皮皮、Kuro會坐下

露露都不會...純粹來就有的吃
可我又會不忍心看露露睜著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
好啦...也給吃吃...唉~~~

到後來,皮皮竟然跑去挖土坑,因為聞到老鼠的味道,想把老鼠爬出來
然後海帶也加入扒土行列,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用帶土的腳撲我撒嬌
我的上衣就黏了一大攤土啦,還好去園子一向都穿舊衣服
弄髒了洗不乾淨也沒關係

最後,快10點了,我也該回家了
皮皮和海帶還在扒土,我跟滷蛋演18相送
有時候真是捨不得離開他們,他們的眼神、動作就像是說的「不要走嘛...」
可是一定要走,家裡還有一堆碗等我洗呢
還有,我被蚊子咬的快瘋了~~~

台長: 莫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