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01:21:18|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書札] 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以為,倆個人只要相愛,就能夠為對方改變。
寫了這個故事之後,我才發現,無論多麼愛對方,
我們都無法為對方完全改變。】

作者張小嫻在後記這麼寫道。

我深深的感動著,遲遲,無法下筆。


只是一個故事,為什麼我會覺的這麼遺憾,

是因為感同身受嗎?還是因為我曾深深的体會過,

更或許,每個人也都体會過這種...

為什麼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 才懂得珍惜 的感嘆


因為男主角的不夠勇敢 害怕束縳

因為女主角的不安全感 渴望承諾

於是,造成了二個人的漸行漸遠

也造成這場戀愛,終究是場遺憾


我想起了前陣子接到前男友的信息,裡面提到了,

自從分手後,他終於能了解我們漸行漸遠的原因…

和那種總是等待的心情 是多麼的煎熬

好像長久以來一直告訴自已不要介意的委屈

終於在刹那間,找到了出口

於是,分手後不曾再落下的淚…

在辦公室裡決了堤…

而那種痛…比分手…有過之而無不及。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總是重覆著相同的迴圈?

在珍惜與不珍惜之間擺盪

在愛與不愛之間擺盪

在自已的自以為是之間擺盪


如果今天不是李澄了解的太慢

或是阿棗放手的太早

是不是,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就像 我和他一樣

我始終 不能明白.....


最後 用一段我和天空說過的話做為結尾好了

其實 我不怕讓他知道我想過他

因為 我覺的我們的愛情很美好

我要一直記得 他曾經對我的好

我不會忘記 我們要一直是好朋友的約定

也許 我們始終沒能為對方而成功的改變自已

但至少 在你面前咬著牙死撐也不讓你看到哭泣樣子的我

學會了 在分手後理直氣壯的怪你讓我浪費了幾包面紙

這才算是真性情 對吧


PS 說真的 這實在不像是一本書的讀後感

不過 是看完書的心情倒是真的...

希望不會太沉重:P

台長: 。玥。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年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怪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