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3:32:35| 人氣8,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手記】第十一章→女同志小說,不喜勿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一章

 

 

隔天下課後,裘風風火火地把我從電腦教室裡拉到外面來,坐在身旁的老饕一臉然,但也來不及阻止。而周圍的同學見裘一進教室,驚呼一聲,但她的離去,又哀叫一聲。

 

老娘就這樣被她拉到了學校禮堂右側的涼亭裡,然後裘單刀直入的對我說,『蕭遙,我喜歡徐姐姐,她好成熟,好  Beautiful  ,我要追她!』

 

我一聽,頓時瞪大眼睛看著她。啥?辛辛苦苦把我拖來這裡,就是來告訴我妳要追徐姐姐?那老饕怎麼辦?不行不行,此事萬萬不可啊!

 

No 裘,我知道徐姐姐很漂亮,可她已經名花有主了,妳不能追她。  She  Is  Taken  』即使老饕尚未表明心跡,徐姐姐愛的是老饕,所以老娘心中早已認定他倆是一對兒,誰都不能中途破壞的,除非徐姐姐不愛老饕!

 

『哦,誰那麼 Lucky ?』裘有點失望。

 

『就是小齊,昨天請我們吃飯的學長啊!妳不覺得他們站在一塊兒看起來很相配嗎?』

 

裘摸摸她那漂亮的下巴,想了一會兒,然後挑眉說,『 So 他們又沒結婚,我可以和小齊公平競爭!』

 

啥?這死洋兔崽子,竟然不講義氣,想和老饕搶徐姐姐!

 

『裘,妳有沒有當小齊是朋友?』我瞪大眼直視著她。

 

Yep !小齊人好,帶我們吃好的,我有當他是朋友啊!』裘想起昨天的小吃,兩邊嘴角自動的往上揚起。

 

『嗯,既然當他是朋友,妳可知道中國有句名言?就是“朋友妻,不可欺”!』

 

朋友妻,不可欺?什麼意思?』裘有點不懂。

 

『意思是說,不能對朋友的老婆或是女朋友有非分的想法,否則就是對朋友不義。』裘可能不瞭解中國的道德觀,老娘只好平心靜氣的解釋。

 

『不義?什麼意思?』裘還是不懂。

 

『就是背叛, Betray 朋友的意思。』洋兔崽子,老娘這樣的解釋,妳應該可以很清楚的明白了吧!

 

Oh  I  Got  It !那我放棄徐姐姐好了,我不要  Betray  小齊。』洋兔崽子皺眉搖頭說。

 

『嗯, Good !』嘿嘿,不錯不錯,洋兔崽子還真是孺子可教也,老娘開始喜歡妳這個朋友了!

 

 

『蕭遙,不能追徐姐姐,那我追夢珠好了,她也很  Beautiful !』

 

啥???妳追妖女?不會吧!剎那間,裘的這句話像五雷頂般地把我的三魂七魄給霹散,腦子裡也快炸開來了!

 

『不行!妳不可以追夢珠!』妖女是我的,誰都不能追她!就算妳是天上玉皇大帝,或是人間再世潘安也不行!

 

Why  ?』裘瞇著眼睛問。

 

『不行就是不行!沒有為什麼!』我實在忍不住,大吼起來了。

 

『蕭遙!蕭遙!』

 

哼,以為自己長得高大帥氣,見到美女就追,也不問問她們到底有沒有喜歡的人,真的受不了這隻洋兔崽子,老娘不管妳了!雖說學校有一大群偷覷妖女的“狼”仍然圍繞在妖女的身邊,但妖女從不理會他們,對我並沒有造成任何威脅。可現在那洋兔崽子揚言要追妖女,老娘對自己毫無信心,有點害怕妖女會捨我取她。於是氣呼呼的轉身跑開,也聽不見裘在背後不停的叫喊著。

 

追妖女?哈!等下輩子吧!不不不,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下下下下輩子,下下下下下輩子,下下下下下下輩子,妖女還是我的!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

 

跑了幾步路,發現手機響了。

 

『喂?』

 

『蕭遙!剛才 Sorry Please  妳不要生氣,我不追夢珠了。』裘在電話上道歉,語氣頗委屈的。

 

『哦,我沒生氣,其實剛才我也有錯。』

 

窈窕淑女,君子好,其實裘有權力追求她喜歡的,老娘實在不該對裘發脾氣的。唉,想想老娘一向有度量的,為何一碰到有關妖女的事,總會沉不住氣呢?莫非是事不關心,關心者亂?唉,這不是好事,絕對不是好事!

 

『妳沒生氣就好!我還想請妳帶我去歷史博物館的。』裘有點小心翼翼的說。

 

『哦,好啊!妳在哪兒?我現在過去找妳!』

 

嘿嘿,帶妳到處走,妳就沒有多餘時間來追妖女或是徐姐姐,老娘會讓妳完全明白全校女學生都可以任意追求,唯獨她們兩個妳絕不能

 

『我還在原來我們說話的涼亭裡。』

 

啥?洋兔崽子還在原來的涼亭?不會吧‧‧‧她是不是連動都懶得動啊?那怎麼追女孩呢?算了,老娘體恤年幼無知的小孩,還是回頭找她吧!

 

『嗯,妳別亂跑,我現在過來找妳!』

 

Ok !』裘高興的回答。

 

對了,找她之前,還是先傳個短訊給妖女和老饕,免得他們怪我“不告而別”。

 

接下來,老娘單槍匹馬帶著她坐公車到市區的歷史博物館閒逛。逛了後,才知道她果然非常喜愛東方文化,平時我只花一個小時就可逛遍整個博物館,她卻比我多花了兩個小時。本來我那兩條腿已經是走得又酸又累的,不過看她興高采烈的模樣,唉,老娘不想掃興,只好犧牲點兒,陪逛到底!

 

其實我們剛進博物館時,裘的外貌及笑容吸引了博物館裡所有的人。所以進去之前,館裡有解說人員要隨行的,但裘拒絕了,她喜歡自由自在的逛。

 

『蕭遙, Look !這清代之後的玉器刻得好精緻好漂亮哦!』裘手舞蹈的指著展覽中的玉器。

 

了玉器一眼,點頭說,『是啊,清代比較講究刀工和技法,當然刻特精緻特漂亮的。』

 

『蕭遙, Look !這些石雕好有特色哦!』

 

『嗯嗯!』

 

『蕭遙, Look !這些刺繡好美哦!』

 

『是啊是啊!』

 

時間過了很久很久,裘終於心滿意足的說,『逛夠了,我們出去吧!』

 

『好!』

 

走出博物館後,老娘覺得又餓又累的,於是轉身問裘,『餓了嗎?要不要到轉角的自助餐店吃飯,聽說那家餐店的菜色不錯,又乾淨又好吃又經濟實惠。』

 

Ok !都聽妳的!』

 

吃完了飯,坐公車回到宿舍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小雯和其他室友都已經躺在床上聊天。本想打個電話給妖女的,正巧她已打來了。

 

『遙遙,回宿舍了嗎?』

 

『嗯,我回宿舍了,正要打電話給妳呢!』聽見她的聲音,心裡踏實了許多。

 

『呵呵,真乖,遙遙早點休息,晚安!』她的語氣輕快,聽不出有任何的不愉快。

 

『嗯,晚安!』

 

唉,早點休息吧,今天在博物館逛得好累,全身力盡筋疲的

 

接下來呢,除了上課睡覺,老娘就一直隨時陪著裘,做個認命的“導遊”,就連老饕也救不了我!妖女難得識相,也很少找我,不過這幾天挺想念她的。幸好時光飛逝,如飛箭般的從眼前咻的一聲,一個星期過去了,裘也即將離開。

 

裘在離開學校之前,在校門口與我們一一握手道別,計程車還在校門口外等候著,行李已經放進車子後面的行李箱裡。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沈教授笑呵呵的,『那裡那裡,祝妳到日本一切順利!』

 

『謝謝沈教授!』

 

因為沈教授還有課上,所以先行回教室,這時校門口只剩下沒課的我和老饕,徐姐姐,妖女這幾個人。

 

『多保重了!』老饕站在徐姐姐身旁,微笑的說。

 

『謝謝小齊!』

 

『裘,路上一切小心!』徐姐姐用她慣有甜美聲音說。

 

『我會的!』

 

『裘,希望妳在日本時也過得快樂!』妖女誠心誠意的祝福。

 

『謝謝妳!』

 

到了我時,我實在太高興終於可以甩掉裘,於是對著她笑得非常燦爛非常喜

 

『裘,再見了!』

 

她凝視著我一會兒,突然把我緊緊抱住,在我臉頰用力親了一口,然後在我耳邊低聲說,『再見了,我最親愛最  Charming  的蕭遙。其實我喜歡的人是妳,是愛上妳 At  First  Sight。說要追徐姐姐和夢珠是騙妳的,因為我知道妳喜歡夢珠,所以妳會心甘情願的陪我 One  Week 。我走後,妳要永遠記得我哦! Love  You  !』

 

一時之間愣住了,完全反應不過來。她急速的說完後,依依不捨的將我放開,然後跳進計程車裡對大家笑著說,『Goodbye   Everyone  !』

 

的一聲,計程車揚長而去,那洋兔崽子總算離開了,雖被她輕薄了一下,但老娘又可以恢復自由了。等到看不見計程車的影子後,我轉身看老饕他們。呃?‧‧‧怎麼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老饕低頭不語,徐姐姐淺笑著,而妖女抿嘴瞪著我。我的老天爺爺啊!我是冤枉的!那洋兔崽子忽然親我的臉,這不是老娘的錯啊!


台長: 玉塵

~★野妞☆~
GOD !裘 還真熱情 感覺上有人要被妖女剝皮ㄌ
2009-07-07 14:59: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