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4:50:52|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__華納威秀遊 (2008.07.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可愛的齁ˊˊˊ
(流口水 @口@ ..)

她是ˋ熊寶貝噢ˋˋ↑↑↑
是寶貝的代表ˇˇˇ
(笑)

下面ˋˋˋˋ↓↓↓
這是ˋ熊寶寶噢ˋˋ
是寶寶的代表ˇˇˇ
(羞)

哈哈~
突然發現我忘了說他們是哪來的齁ˇˇ = ˇ = 噗噗

摁ˋˋ..(回憶中.)

話說從前ˊˊ..(古老的FEEL ~)

...

我們ˋˋ
寶貝弟弟阿謙&我
一行人
到了學校ˋˋ(!!)
領成績單= ˇ =
寶貝(似乎是”班遊”創辦人)
上台交代了幾件有關班遊的事
然後ˋ
我們四個人就離開學校..
準備向”華納威秀”出發!!!

”叮鈴鈴叮鈴鈴..”
寶貝的手機響了
我接起來ˊ
ㄟˊ
是個女聲欸ˋ
拿給寶貝聽ˋ
一聽~挖ˋ不得了的
是阿謙的媽= 3 =

口去
她媽要阿謙回家顧店ˋˋ
所以我們只好讓阿謙自行回家嚕
剩下的三個人就先前往寶貝家(?!)

= ˇ =~
第一次到寶貝家欸ˋˋ
好緊張的FEEL~ ((迷:明明就很HIGH >口<
哈~

他家實在是ˋ..
亂的可以的說⊙⊙ ..
上次給她的巧克力還在耶.. @口@
((應該是吧!我沒看錯的話那好像是上學期我生日的時候收到的巧克力...

有點誇張的說@口@!!
ㄆ撲

坐公車捷運ˋ

嘻嘻嘻
哈哈哈
啦啦啦
(過了幾分鐘)
一路上藍藍一直欺負我ˇˇ>3<
口去ˋ

終於ˊˊ!!
到了華納威秀的大門口ˇ((感覺說得有點誇張= ˇ =
進去ˋ~
買好票ˋ
歐耶!!
看”功夫熊貓”配爆米花那些OOXX的東東
會送熊熊欸ˋˋˋˋ
(看到熊就會HIGH了的熊= ˇ = 哈~)

買完票
還有幾分鐘
我們就先到了那邊的遊樂場先玩個幾回
玩一玩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準備進場囉~!
↑↑↑__ 可憐的藍藍 = ˇ =a

----------------------------

噢耶~
第一次和寶貝看電影欸ˋˋ
好有FEEL的說= ˇ =
ㄆ撲~

功夫熊貓~
真的好看欸ˋˋˋ
夠好笑的說= ˇ =

哈哈哈

看完後ˋ
嘿嘿~
終於吃到我可愛的
Mr.@@@@((還是不曉得怎麼拼= ˇ =a
哈~
然後我們又跑去了”誠品”
超大間的噢ˋˋˋ
會迷路的ˇˇˇ(點點點點頭)

((在捷運上ˋˋ

哎呀
累死了= 3 =
睡搞搞了~哈

↑↑↑藍藍真的好可憐= ˇ =a

台長: 趴趴熊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嘻嘻(2008.10.18六)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故事__動物園遊 (2008.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