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1:28: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重傷了!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裡休息十幾天,結果老媽十八號晚上上來問我吃了沒!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門一開看見我問說吃飽沒,我說還沒啊!
旁邊位子很空曠不去坐跑來跟我擠!然後往我腳邊一坐,
只聽見傍晚東區,某處人家中傳來一陣哀嚎聲!哇啊.....啊......啊
幹.....喔......很痛耶!媽你幹麻啦!痛死我了!你坐到我的腳了啦!
當時聽見啪ㄘ三聲,心想完了又跑掉了!三度重傷!佑要去一趟醫院了!
只好在掛號婁!我知道老媽是無意的,但也太粗心了吧!我真是昏倒....
只見她一副心疼又不捨的臉不知所措,一直問有沒有好一點,我怎麼那麼糊塗勒!
當時我痛到她是老媽都不認了!破口就大聲的喊,你在幹麻啦!你上來做什麼啦!
你不知道我腳受傷喔!還往我腳上坐!不想吃啦!你下去啦!哈哈....現在回想起來
我這是在幹麻啊!幼稚鬼!不孝女!居然讓她那麼內咎,我真是該死內!就這樣禮拜一在到醫院去複診嘍!老媽....拍謝啦!哈哈.....慘慘慘!這樣不知又要休多久了!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 j a d e *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