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1:54: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 瘋掉樂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ㄋㄟㄋㄟ







      今天一整天都在打球

      打完球就去跟鄉長還有主委他們吃飯

      吃完飯又去夜市續攤

      哈

      一路上一直登北爛

      然後再買冰淇淋的時候

      我就問阿聖要吃什麼

      阿聖就說 ...

      我要吃”香腸巧克力”(香草巧克力)

      哈哈哈

      我們一直笑

      阿聖就很無奈

      


      後來因為夜市沒幾攤可以逛
   
      我們就去85℃買咖啡來喝

      然後就在那邊看到屁屁在跟2個女生約會

      哈哈哈

      


      後來大家買完了就回去了

      再回去的路上一直大吼大叫的

      好像瘋子

      還有人被我們嚇到

      哈 超嗨的說

      回到家都快沒聲音了

      呵










       p: 教練 講個電話也要擺pose











       p: 憨吉(蕃薯)










       p: 我我我




台長: 廖玩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1 2 3 ___* |
此分類下一篇:ゞ ))* 照片噢噢噢‥ ™
此分類上一篇:ゞ ))* 清明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