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22:09: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遊(一) ~ 失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到台灣已經八次了, 住在天成飯店都五次之多, 由最初有點陰深, 到半裝修過到重新大修後, 由四百多元一晚到現在六百多元一晚(港幣), 真的感慨時間的飛逝.

二月廿一日晚跟Mandy and Phoebe浩浩蕩蕩出發到台灣. 由於Phoebe拿的是澳洲護照, 而我跟Mandy就要辨落地簽証, 所以我們在臨落機前交了港幣給Phoebe找換, 我還將Hotel的voucher也交到她手上, 約好她先出閘就得去先找換台幣.

我很清楚的說過, 在取行李那裡就有個counter可以找換. 但我忘了什麼時間關閉, 於是千叮萬囑Phoebe若果counter close了就要出閘到information那邊找換.跟著Mandy也隨口說就在Information 那裡等吧~

我跟Mandy以九秒九辨入台証, 跟著排著長長的人龍, 心想Phoebe一定比我們早出閘, 怎知可能人太多, 於是旁邊另一行隊轉到外來客, 我跟Mandy一個箭步跑過去:P 七點三十五分的班機, 九時半我跟Mandy已經辨好一切出了閘口.. 我又來到熟悉的中正機場, 還是那麼小的機場= = 一眼就可以望晒的機場@.@.

跟Mandy推著行李走來走去找Phoebe, 找了很久, 兩個人開始害怕, 究竟是不是我們在飛機上太揚的給了港幣三千元給她, 她又口說自己帶了一萬台幣到台灣, 給人家知道. 她會不會在toilet給人卜頭….@.@ 一連串恐怖的想法就這樣閃過我的腦海. Mandy有說不如打電話到飯店, 問問她是否自己先回去, 我說沒可能了, 雖然Phoebe都第三次來台灣, 但看她連找換錢都十十下, 又怎會那麼勁會坐車回飯店.

跟著我們找到Information處, 要求他們幫忙在機場叫Phoebe的名字, 叫她在Information處等我們, 但等了好久, 我們走來走去. 不少人走過來問我們找什麼? 找飯店? 找車? 找朋友? 唉~ 我們居然找一個一齊到台灣的朋友, 真的爆笑極了~ 可是真的完全不爆笑… 叫了一次又一次還是沒反應.. 那個詢問處的女生實在太好人了, 最後幫我們打電話到閘內, 在閘內(i.e未出閘等行李的地方), 再叫我朋友的名字, 可是叫極都是沒反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們二人都變得很不耐煩, 那個機場細得可憐, 居然都失散, 究竟Phoebe到了那裡>_<

原本想著可以很快回到飯店再到士林, 現在我們看著時間十點, 十點半…. 機場的人開始少了, 裡面很靜很靜… 終於我看到Phoebe慢步的走出閘口..天!!! 我像個接機者, 狂揮動著我的雙手, 原來Phoebe一直都在裡面等我們, 直到十時半左右, 她覺得所有人都散去, 為何還找不到我們, 於是走去問關員, 對方一check之下我跟Mandy已於9:30離開了…..

就這樣我跟Mandy碎碎唸的唸Phoebe… 終於十一時半左右我們到了天成飯店~
(待續)

台長: 飛天神經豬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