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1:00:0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啦啦無聊記事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看到..
天是藍的,夢是黑白的
路上車的顏色通常都是香檳系列,黑,白,紅
老公公老婆婆手牽手
捷運車卡人的衣服顏色都是黑.咖啡,米白
黑夜裡有隻黑貓被黑狗欺負,然後黑貓向我求救
伯伯在路上玩roller
手推車自己逃跑了


今天眼睛沒睜開,聽到有男人在說話,以為自己在家聽到老爸聲音
但原來是室友在看電視


2晚都在作惡夢,2天都有生悶氣,有點down..
是因為學業上壓力
還是...?


整理照片才發現自己真的不喜歡被拍照


不太想承認自己在自欺欺人
可是又不自主的想太多
我想我的喜怒哀樂都完全決定於自己
可否,just let me free?


假設國語表達力有多好,都不及廣東話講得'隨心所欲'
始終講廣東話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我


安全距離要有多遠才算安全
難道都是互相利用,互利共生??
如果大家都各自在尋找想要的
相處時,我們的面具用了多少個
拿在手上,放到口袋裡,或是直接戴在臉上?
我不知道你如何,也不知道你是否猜得到我
很想很想把廣東話教學班無限期停開
那我便沒了'被利用'的其中一項感覺..


生悶氣時被他說'其實有時候都有點怕你'
我...完全不曉得說什麼..只能...好吧...對不起...不好意思
心裡只想...事情沒什麼大不了...
但或者我們不要太熟對我情緒控制比較好...


幸福的,在香港有積奇和龍爺,在台灣有jason大佬和康仁
哈哈,他們認識我這個小妹真是三生不幸呀~


昨天居然說,我媽也不是善男信女
哈哈,我相信她聽到也會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家..不是..是我家族都是瘋子


如果一個人時運低在路上遇鬼被嚇到
到底是誰的錯呢?
那個人?他也不想時運低
那隻鬼?是人時運低才看到它的...
jason說,但現在情況,是那隻鬼主動去嚇倒那個人...
嗯.鬼就是我.那個人..就是說'其實有時候都有點怕你'的


pic@把這個心丟掉吧,反正都是無聊才弄,無聊才收,重點是,它已經沒有存在意義了




台長: jacly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