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6:07: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絮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說的一切都是關係死亡。
  盡管我對它一無所知。可只有想起它時,我才能因此而感到輕鬆。不留痕跡的死去,對我來說有著莫大的吸引力,我所缺乏的就是邁出第一步的能力,因為一個承諾。
  幾個月以來,我一直生活在那短短的時間裡,生活在能捉住的一切記憶當中,並努力不把它張揚、顯露;沉默佔據了所有的生活。
  一直不明白自己為甚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其實或許這種改變早在很久以前已在暗中萌生。X的選擇是對的,父親的離去,告知我甚麼叫無常;單一的生活在暗合著某一些事情。當我告訴自己愛著、想念著某一人、某一片段的記憶時,卻常常感到虛無,因為我正在想著死亡。
  或許,我最愛的還是自己,我的心靈裡有著很污穢的東西在迫使我更接近死亡。
  在生活裡,除了那份沉默外,跟常人無異;只是心早已死去,只存一副臭皮囊。害怕陌生人,卻不得不在人世間遊走;害怕思想的追逐,卻不得不在虛空中蹉跎;害怕意義,卻又不得不尋找意義的存在。看清世界,因此而越害怕與世界的接觸,這對於自己對於別人都是一種折磨。不種無可救藥的折磨。我怎能這樣地活著,又為了甚麼?

台長: 十字路口的豬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