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9:28:22|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亂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亂

為啥ㄇ你要跟她說...

我喜歡她

我很在乎她

為啥ㄇ你要跟她說

你知ㄅ知道...你跟她說完後...

你害我現在ㄅ敢靠近她.ㄅ敢和她說話.ㄅ敢去找她...

或許他之前就知道...

我喜歡她

我很在乎她

只是他一直都沒有說

只是他一直裝作ㄅ知道

其他...他都知道...

小白~

我真ㄉ會被你害死呀~

ㄅ過~

我覺ㄉ我自己好笨憂...

ㄧ直覺ㄉ她是不可能會知道我喜歡她.我很在乎她ㄉ~

但是...他全都知道

我真ㄉ好笨憂

END~

台長: ×ㄚ寶〃哆啦×a夢×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ㄚ寶〃哆啦×a夢♂ㄉ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該ㄅ該...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