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8:29: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由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我先聲明
我沒有指名指姓
反正
那個人看了之後    應該會有自知之明吧 ?
如果還是沒有自知之明   那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自缺了

(謎音:放話開始 !?)(驚)

我的自由是"妳"可以管的嗎 ?
憑什麼要我那樣做 ?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
「我是自由的〝月狼〞。」
"妳"是沒聽到故意裝聾是不是 ?
還是說
妳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
還真可笑
每次妳發生感情上的問題時
妳就暗示要我陪妳   聽妳的心聲
好   我陪了
可是
我跟妳說的話
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
而且
(謎音:這已經擺明了是在說"那個人" )
是老師自己要我選的
為什麼妳還是要這樣對我 ?
一聽就知道妳不爽我了
聽妳那個口氣 ...
妳是雙面人嗎 ?
一方面對付老師   老是一張傻笑的臉
妳以為這樣很討人喜歡 ?
那對我咧 ?
妳是以為怎樣 ?
認識久了之後   妳對我的態度也會隨之改變 ?

我就是變的很快
但是
妳變的更快
知道嗎 !?
在妳說別人以前
先看看妳自己吧  !
妳的態度   會影響到周邊人的心情   妳知不知道  !?
我只知道
妳在家裡
被放任、寵壞了
這次是從_班傳出來的
幾乎每個讀過林小的都知道妳有這種傾像
妳錢多 
不要亂灑
連買麵包   我看妳會肥死    (雖然這不是我可以管的)
還有
為什麼妳對莊家欣 就那麼好 ?
妳們不是才剛認識2年嗎 ?
千百萬個為什麼
那妳對我的態度   為什麼又是這樣 ?
妳對班上的每個人都是這樣嗎 ?
難怪會被欺負   公幹
  嘖    現在只能說妳活該

好了
放話完畢 
心理爽多了  XDD
by.嵐
摁     要有自知之明噢   ^0^ ~

台長: 〝Demon╭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啊 好煩 ...。
此分類上一篇:絕對不說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