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0:24: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摁摁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話說
最近因為在衝卡巴等級的關係
有好幾天都沒有增文
雖然說 ...
很少人會看 囧 !?
但也沒差
唉唉唉
衝等累死我了
可是不衝又會被說嫩 = =
感覺不太好說 ..

呀啊啊 ~
再次話說 !
昨天晚上 !!
我夢到 !!
我變成月狼 (我畫的其中一個男主角)
而且 ...
回過神來的時候(在夢裡)
我竟然站在大型舞台上面和一個叫做【獨裁】的搖滾樂團一起演唱 ...
不過
當然只有一個是主唱啦 ...
【雷】是鼓手
【晴】是另一個吉子琴手
另外
主唱叫做【草】
而我當然就叫做月狼啦 !!
呀哈哈
而且 ...
噢 ~~~~
想到整個是爽到不行 XD
呀哈哈 ~
然後巡迴演唱結束之後
回到家
家裡竟然還有驅魔裡面的人物 !!
呀哈哈哈
整個就是爽死我了 XDDDD
好希望在做同樣的夢 !
更希望是續集 ..... XDD ..
by.嵐
呀哈哈 爽死我 !

台長: 〝Demon╭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願主保佑妳 我呸 ...。
此分類上一篇:噢噢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