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2:58: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6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6 星期六

折騰了一夜,平常酒量很好的我,可以喝兩三罐高梁都不醉的我,昨晚不知為何只喝了一罐啤酒
就醉了....是因為傷心吧!因為太想妳了...昨晚突然想到妳很相信神明,我上網問了月老廟的
位置,今早一醒來先洗個澡,因為昨天過於難過,平時很愛乾淨的我沒洗澡就睡了..
梳洗後感覺很舒服,我踏上了一段尋找月老廟的旅程,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只好用走的,一路走
沿路問,終於讓我找到了....迪化街的月老廟,買了香就自己先拜起了月老,我自己先很誠心的
拜了一遍,然後再買姻緣符,隨著廟內的先生指導來拜月老,向月老祈求妳我的感情能順利,度過
這難關,當然我許了願望...這是秘密,等到願望實現就會回月老廟還願!!
昨晚你手機都沒有接,一拜完月老就想說打個電話給妳,沒想到月老真的很靈驗,才剛拜完,妳就
接我的電話了,我其實只想聽聽妳的聲音,並不是真的迷路...但一聽見妳可愛的聲音,我就真的
太開心而走到迷路了,沒有在注意就亂走..ㄏㄏ,妳電話裡說妳在吃飯,我就猜想妳在台北購物
中心那邊吃飯,走到那搜尋妳的身影,突然身體很不舒服,耳朵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只聽見呼吸聲
大到我很不舒服,好像聾了一樣,兩隻手開始發麻,發抖..我從來沒有這樣過,好難受,平時不看醫
生的我驚覺這不尋常,虛落的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傳簡訊問妳醫院在哪,我想休息一下假如沒有好
轉就去看醫生,不知昏了多久,我的耳朵聽不見什麼聲音,妳傳訊給我說妳在我家..我很感動,啟程
趕回家,才快走到家就見到妳騎車過來接我...虛落的我坐在後座,抱著妳好開心,但是我身體已經
虛落到撐不大住,妳說:為什麼我總是在難過的時候會身體不舒服...今天終於有了答案,先去看西
醫,醫生其實看不出我的毛病,給我了模糊的答案,後來妳帶我去看中醫,在這裡...醫生幫我找出
我的毛病,其實我還蠻佩服醫生的,可以看出我的情緒最近有大起大落(因為太過想妳,可愛的小寶貝)
,可以看出我常熬夜,這就是導致我現在的狀況,因為長期熬夜,我的神經分泌不是很足,讓我的
自律神經失調,我情緒很緊繃...醫生也順便幫我看了左手和右腳踝,我的左手看來應該是很嚴重
韌帶真的鬆掉了,中醫師都叫我去西醫求診...看來開刀是難免的..腳踝也是要持續的看醫生,
醫生幫我針了一針,就讓我的手不麻了,耳朵也好很多...令我感到很神奇!醫生看完妳載我去買
便當回家吃,妳先在我回家後,然後去幫我買水...在我的房間,我告訴妳我心裡的話....

台長: 阿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