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0 04:20: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暈臉熱~排汗服飾,該如何挑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天氣超熱!!!

汗流浹背怎麼辦?解決汗臭問題,首先要做的事情

就是『穿對衣服,擺脫汗臭』的衣服!!!

世界上真的有那麼神奇的衣服嗎?當然有唷!

而且可別買錯囉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誠實說出第一反應是什麼...。(圖/「人2 x People2」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今日展開,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過當你看到「520」的第一反應,是想到「我愛你」還是「就職典禮」呢?不少網友對此紛紛回應,「沒女友的人只好關心就職典禮」、「我只知道今天是星期五,明天不用上班」。

知名插畫家「人2 x People2」PO出最新創作,並微酸地表示「我想今天大家比較在意這個」。不少情侶趁著「520」這天在臉書放閃,隔空對另一半情話綿綿;也有許多單身朋友PO出心愛的毛小孩,反正沒情人就跟汪星人告白吧。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在意的今天除了是就職典禮之外,也剛好是我的生日」、「今天是統測放榜日,有人關心統測高職生嗎?」、「我們無法阻止人家放閃,但可以戴太陽眼鏡」、「就職典禮無誤」、「好強的怨氣」。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氣爽衣,吸濕排汗衣,排汗衫哪裡買,排汗衣

台長: jacksokf3gd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