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18:00:5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安理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
嫲嫲曾經對我說過
"只要你對別人好,
別人便會對你好了,
就算別人對你不夠好,
至少你心安理得,
做了本份"

早幾年嫲嫲仙遊了
經常渴望與她夢中相見
可惜一直事與願違
最近終於給我夢見她了
單單看見身影
已經足夠使我淚如雨下
"嫲嫲, 你說只要我對人好,
別人便會對我好,
我不懂,
已經跟著你的教誨做人,
還是會受傷...."

"會受傷是因為你是有目的地對人好,
期望落空了當然會失望..
假若你抱著必有所得的心態去待人,
你不會快樂
敞開心胸吧
真正的快樂是心安理得!"

心安理得....
究竟
何謂心安理得???

台長: 積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