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3 15:40: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4期x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4期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4期──《希望耐耐》專訪,ksc1甜蜜情侶檔~

 

各位領主大家好,小編又替各位帶來最新的英雄榜專訪囉!這次我們的專訪對象是ksc1的法師──希望耐耐,這位玩家又將替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就跟著小編趕快看下去囉!

 

希望耐耐的真面目竟然是???? 

永恆星曲小編:

首先先請希望耐耐自我介紹一番,讓各位領主了解一下嗎? 

希望耐耐:

嗯,其實希望耐耐這個角色是有兩個人在玩喔!分別是我跟我女朋友,當然帳號的主人是我女朋友啦……我們兩個都在服飾相關產業工作,因此一天大概可以玩到五個小時以上。 

永恆星曲小編:

哇!原來是情侶檔一起共同培養的興趣啊?那一開始怎麼會選擇永恆星曲這款遊戲呢? 

希望耐耐:

當然是我女朋友在臉書上看到的,她覺得星曲的畫面很漂亮,各種職業的角色也都很萌,很好看! 

永恆星曲小編:

是的!永恆星曲的畫面跟各種遊戲比起來都相當有水準!所以選擇法師的原因該不會也是……? 

希望耐耐:

哈哈!對啊!我女朋友喜歡法師的造型跟風格。 

永恆星曲小編:

那實際進入遊戲之後,永恆星曲有哪些地方吸引你們呢? 

希望耐耐:

最重要的是遊戲裡面的互動感覺吧!各種系統都設計得很好,讓玩家在遊戲中也能互相交流感想,不像其他的遊戲,面對著冷冰冰的電腦。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們最喜歡的一個系統設計是? 

希望耐耐:

公會戰的系統吧!因為我們在遊戲中,最期待的就是卯月會長帶著我們一起打工會戰啦! 

永恆星曲小編:

聽說你們的【英雄聯盟公會】是一服第一個滿十等的公會?感情應該很好吧? 

希望耐耐:

對啊,我們大家感情都很好,成員中有家庭煮夫楓楓、家庭主婦Seven、還有我們最歡迎的領主──日本留學生健次!很特別吧,各種領域的人都有! 

 

永恆星曲小編:

哇!那你們通常會在公會頻道中聊什麼呢? 

希望耐耐:

話題喔?我們是無所不談欸,大家好像一家人一樣,連向蕓蕓家生了小狗狗也都會很關注!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們通常都在公會中一起做什麼事情? 

希望耐耐:

打多人競技!這個真的好好玩,還有在難度比較高的多人副本中,一起鑽研如何把王推倒~反正公會這個功能對我們幫助很大,我們之前沒加公會的時候,都不太會玩,要自己摸索很辛苦! 

永恆星曲小編:

是的,我想這也是永恆星曲中要創建公會系統的原因!那你們情侶檔一起玩遊戲,有沒有什麼甜蜜的事情呢? 

希望耐耐:

會增加很多話題啊,我女朋友會跟我說那些玩家在戰場欺負她,或者是Seven、小位位對她很好~最甜蜜的大概就是她會跟我撒嬌:「親愛的~我們再去儲值一點星曲吧!」 

永恆星曲小編:

聽起來真的是甜蜜的負擔~那你們兩個誰負責配點或者裝備的研究呢? 

希望耐耐:

當然是我啊!我女友只要享受勝利的感覺就好了!當然她打輸之後,就換我上場幫她報仇了! 

 


高等法師的養成指南~ 

永恆星曲小編:         

那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希望耐耐這隻角色的技能點法嗎? 

希望耐耐:

我現在都以公會技能為優先考慮喔,然後技能點法師採用雙開的方式,這隻希望耐耐可以當打手,也可以當補師!並選擇一下怒氣消耗比較少的技能。

永恆星曲小編:

那裝備的部分呢?會推薦大家使用哪一套? 

希望耐耐:

我推薦用競技場的裝備喔,因為副本的裝備素質比較差,除非是史詩級的等級,我現在也是想說到60等之後,在換換看副本裝。

然後素質的選擇依序是智力、魔攻、物防、魔防、體質、生命;有好裝備卻沒有好素質的話,可以多多利用洗鍊的功能,洗出自己滿意的素質! 

永恆星曲小編:

那寶石的選擇呢?法師適合用什麼? 

希望耐耐:

首選是魔攻,後面依序是物防>魔防>生命,會這樣選擇是因為法師物防比較低,而魔防本身就高的原因。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覺得法師配戴什麼種類的星運比較好?     

希望耐耐:

雷神、自然、神聖這三個是法師必備,我現在56等又多放了戰神跟死神這兩個!其餘就是龍神跟虛無替換著使用!會使用虛無是因為它可以減少弓箭手的暴擊,相當有用! 

法師在選擇星運上,主要是以增加魔攻、物防、魔防這些為主要選擇,至於生命加成的話我覺得不太好,因為遇到打人很痛的對手,多那幾百滴血沒有太大用處。 

建議至少要用到紫色等級的星運,占卜到黃色之後,再把紫色的吃掉增加經驗!

 

永恆星曲小編:

嗯嗯,那希望耐耐這隻角色是使用什麼坐騎呢? 

希望耐耐:

平在平常都騎粉紅小豬跟草泥馬,不過我自己覺得騎小豬在城外跑來跑去的時候,似乎有比較快一點到定位,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永恆星曲小編:

所以粉紅小豬是在哪裡買到的啊? 

希望耐耐:         

神秘商店啊!某一天的中午一上線,就看到商店裡面出現,超級開心的!我女友很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立刻就把小豬買下來了。我比較希望可以看到七級寶石啦,哈哈。


一整天都要玩永恆星曲啦!!! 

永恆星曲小編:

那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天在永恆星曲中的行程嗎? 

希望耐耐:

嗯~一上來之後先去農場收菜,再來掃蕩迷宮,打世界BOSS,打單人競技,找人組隊一起打多人副本,解單人副本~最後就是跟大家一起在公會頻道上哈拉囉!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們通常會把鑽石花在什麼地方呢?有沒有什麼很划算的投資可以分享給大家? 

希望耐耐:

最主要就是在商店中買經驗卷軸跟榮譽卷軸吧!刷一下神秘商店則是我的個人興趣,一天大概刷十次吧,超過就不刷囉~

永恆星曲小編:

那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剛加入永恆星曲的新手玩家呢? 

希望耐耐:

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一個好公會!能力許可以的話加入VIP,就可以輕鬆獲得許多不錯的待遇,如果不是每天都可以長時間在線上的玩家,就推薦一下精靈盟約,我個人覺得蠻實用的! 

永恆星曲小編:

很感謝你的建議!最後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大家說呢? 

希望耐耐:

哈哈哈,小位位、Seven、健次狗、常衡蟲、三王豬、家庭煮夫楓楓,你們都上電視啦~我們大家一起和卯月會長繼續加油努力吧!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官網

台長: 吳純行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