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6:13:3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樣要我答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殿下要鄙人答的
鄙人就好好地答吧~^^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答:親愛的王子樣~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答:F1的時候是同班同學,那時就認識了~ (是1D喔~~XDD)
可惜都沒怎樣熟料起來,直到F4的時候 (對,是F4)
我們的奸系就變得非比尋常了~XDDD

參、認識多久了?
答: 由F1計起的話......7、8年了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答:
1. 搞笑,非常的搞笑!!
2. 扮八婆扮得很像!!! (可能根本就是~XD)
3. 說話狠毒
4. 手掌像菜內包~XD
5. 喜歡拉開別人衣服的鍊拉!!
6. 扮奪命狂呼的變態也扮得很像!! (雖然只扮了一次)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答: 重要的朋友~ 可以說心裡話的人
而且很直腸直肚,很可信吧~

陸、他有做過什麼令你印象最深刻的嗎?
答: 突然把我衣服的拉鍊拉開.......(幸好是在狗的家...)
當街搶著要拉開我衣服的鍊拉.......(害我現在都不敢穿拉鍊拉的衣服了...orz)

柒、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答: 有啊!!! 想認識畫畫勁或會吹笛的人!!!
然後教我~XDD

捌、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答:
1. 洪朋友~
2. 狗(又回到你身上了~XDD)
3. 魷魚
4. 古古
5. JO
6. 阿苗

就這樣了~

台長: 蘇眉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