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8:39: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4日,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和事...
在身邊的時候,永遠不會珍惜
不在身體了,才來後悔...
今天,深深地感受到這一點...

另外,那發現了母親大人和我真的很像...
一樣的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今天一早,母親大人把我的手機和手錶都打翻在地上...
吵醒了我.......
被人吵醒又看到自己的東西都掉在地上.......我說﹕「你別碰我的東西嘛......」
母親生氣道﹕「我怎知道你的東西會放在那裡!」
我﹕「把人家的東西打翻了還罵人?」
之後,我再去睡了......
不夠30分鐘,就起床了,因為真的睡不了...
看到媽媽買了早餐給我...很少見啊..........平時都由得我自生自滅的...
而且,那早餐是我最喜歡的奶皇包
.........明白了...
其實,當我繼續睡覺的時候,已經不生氣了...
不過,發現了我和媽媽真的很像......
「對不起」「我喜歡你」這些話,真的是永遠都說不出口......
特別是對特別的人...
哈哈......

「我喜歡你」不知道這句話有多難說
不過,大概我都沒機會說了吧

台長: 蘇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