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1:02:10| 人氣4,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血任務 (詳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超級鉅片《浴血任務》是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儘管《浴血任務》日前在美國舉行小型試片,有高達91%男性觀眾,87%女生的滿意度,但最近以女性為賣點的愛情故事幾乎為佔了大部份電影市場,因此,就有動作片粉絲自創「男人硬起來」篇預告,影片穿插剪輯多部女性電影,號召男人當自強!

影片內容如下:「男人們!當你們宅在家中…,龜在線上遊戲殺爆敵人,或在啤酒罐堆中喝個爛醉時,你們已經將好萊塢的掌控權,交給了青少女…,以及男賓止步的淑女之夜,茱莉亞羅勃茲將會是致命的最後一擊,《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女人為之瘋狂,歐普拉奉為聖經,8月13日,這部電影,將是我們的最後機會,奪回原本屬於我們的一切,今年暑假,你一生…最熱愛的肌肉棒子,終於組成明星隊!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阿諾史瓦辛格、米基洛克、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李連杰、藍迪寇楚、艾瑞克羅伯茲、史蒂夫奧斯汀、泰瑞克魯。8月13日,你一定要看這部電影,不是用他媽的PPS或是BT下載,而是移動你的屁股去戲院…親自體驗暴力爽感!如果大家不聽老師的話?如果票房輸給了娘兒們電影?你將不配當一個男人!」更有影評看完預告後心有戚戚焉加入宣示行列,「何止不是男人,如果我沒看這部電影,我根本不配稱自己為『活人』!」I’m not even a man, and I almost feel like I won’t even deserve to live if I don’t see this movie.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浴血任務》CachPlay將在8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其他電影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或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或http://catchplay.mobi(iPhone與Android手機專用)

官網:http://theexpendables.catchplay.com/
 
 
==========================================
 
ORIN!NAL極短評:
只要是去看"Catchplay"購入的片子..最好都要三思一下.....好像"爛片居多耶"....這片還算值回票價..已算是Catchplay的強打了..
 
 
 
ORIN!NAL電影大觀園影評:
此片,是身為六年級頭段班的我(62的LKK唉~)....一個圓夢之作....其實光看預告已經讓我血沸騰,管他劇情好不好...(劇情保證很蝦的拉)~
我承認我是為了"黃金老牌組合買票的"...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口水流一地囉...再加上出來5分鐘的布魯斯·威利及
"阿諾".....這已經值回票價了...
 
席維斯史特龍及阿諾可是我們六年級的黃金戰鬥級偶像, 雖然都已經年過60歲了..但肌肉和媚力一樣無可檔,尤其這兩個黃金組合同台可是再創造歷史阿...
這可是空前絕後阿..我再次承認,我只是為了"去看偶像"的...
 
説到劇情....我發現網路上原來有很多的"影評"者,是完全沒看過電影,僅依照一些部落客的文章來拼拼湊湊,進而變成了"影評",但我實在
看不出這有何意義,為了趕一篇影評進度而犧牲了真實性..這樣作實在有辱電影的真價值.
 
我本身非常期待李連杰的表現,但非常可惜,現今美片皆走亞洲風,造成美國電影不硬塞個亞洲人就好像不對味一樣,但此片若以此架構真的不須要"塞到"功夫黃帝李連杰..隨便塞個沒看過的東方人就可以了...李連杰在戲中根本就是被打假的,而且一些台詞也有扁低亞洲人的感受,令人不太舒服....若此片可依照天龍特攻隊
來設定每個人皆有其專長,例如:東方人A:擁有神秘的功夫色彩,西方人B就有擁有神準的槍術,西方人C有超強的飛行技術~人不可能有完美~但各有所長後的組合
成為完美的Team不是不可能的.....可惜此片中的傭兵,除了老牌偶像光環之外,完全沒有其他特殊的設定.....體術,槍術,智慧皆沒有發揮...每個都像是只會開槍的
老兵....一把衝鋒槍連發走江湖..兩把飛刀砍射遍大魔頭..角色特性不夠鮮明是此片敗筆.....ORZ...
 
女主角不夠正點也是另一個小缺點....不過老帥哥配小嫩妹已經算優待了.....老龍無籌為了無辜美女殺回去獨裁島國的僑段頗為刺激,但最爽快的一幕是老龍和傑森史塔森刺探軍情的前哨戰,事跡敗露後~逃離後又架機回碼頭轟炸那幕~真是"痛快".....
 
喜歡這些老牌偶像的黃金偶像的朋友們....我想會和我一樣覺的過癮的,但若是完全不認識這些老牌明星的朋友~或許此片劇情架構鬆散了點..
就看您用那個觀點去欣賞囉..
 
 
 
(滿分為五棵星,半棵為空星)
運鏡精緻度:★★★
內容::★★
綜合評分:★★

 

推薦指數:70%

台長: LKK的KEN
人氣(4,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