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02:54:07|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我回到了高雄
開始新的大三生活
連宿舍也換新的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暑假結束
又要跟大家分開的感覺不是太好
尤其有人跟我說一年後見的時候
感覺好不真實
越接近暑假的終點越捨不得
之前LTTC結束的時候也捨不得
感觸比畢業典禮還要深
大家相聚短短兩個月
之後又是東奔西走
快樂的時光停留在今年的夏天
十八相送的場面好久沒出現了說
在最後著周末竟然來了颱風= =
把所有行程都打亂了
只好硬約了星期一吃早餐
中午包包款款的就直奔高雄
本來以為會大塞車的
沒想到出其意料的順暢
還記得前一晚硬撐到最後一分一秒才開始打包
作業才作完一半就回去了
一回來房間就跟戰場一樣
哀~~~都不想整理了
但其實也沒時間
昨天一回來就狂趕作業
要不是今天要發表也不會這麼早回來= =
下午睡了個四個小時的午覺
剛剛才把行李整理完
雖然有兩包還沒寄來
還有一些在以前的宿舍= =
慢慢來吧~~~~~
明天我要展開去和平上課的探險之旅
這學期我想試試修修外系的課
不知道一個人可不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台長: ~小米~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選課
此分類上一篇:意猶未盡

小殺
我今天也用很兇猛的方式修到了心理學
外系學分挺有趣的
加油阿!!
不用難過囉
我們可以玩視訊呀
哈哈哈哈
就算寶貝哞遠在西班牙我們也是可以常常見到她的!!
2008-09-17 21:2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