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6:19:10|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號那天凌晨四點
我跟我爸坐客運下高雄
主要是陪我去看牙醫跟傷疤後續的處理
還有跟肇事者談一些調節的事情
那天真的熱到不行~~
整個寒假第一次讓我熱到流汗
不愧是久違的高雄 好大的太陽

上午九點左右到高雄
吳先生先來帶我們去看預約的牙醫
下午是去榮總看嘴上的傷疤
醫生說要等疤成熟些才能處理
大概還要三到六個月
牙齒呢~~我想還要缺一陣子
要等整個事件處理完才能動工吧= =
哀~~門牙撞到那顆神經也死掉了
醫生說它會慢慢變黑> <
記得小時候也是撞到下巴
到換乳牙前也是兩顆黑黑的門牙= =

本來當天看完醫生我爸就要回台北了
不過吳先生覺得牙齒還是去榮總評估一下比較好
SO我爸又待了一天27號早上再陪我去一次
晚上住在大社教會
真的是感謝惠珠姐了
吳先生要處理公司的事
帶我們到牙醫診所就走了
還是惠珠姐來帶我們回教會
下午借車給我們再去榮總
晚上幫我們鋪床讓我們休息
這一切都太感謝主了

第二天去完榮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我爸帶我回宿舍他也要台北
之後好像還要開什麼調解委員會
還有跟保險公司談理賠的事
不過牙齒那些感覺好像申請不到什麼= =

回到宿舍拔拔還幫我把三箱包裹搬上去
這兩天也都一直幫我拿行李
他一路上都在唸~~我不是你的男朋友捏
我心裡想阿就是因為我沒有男朋友你才會這樣ㄇㄚˇ
還是感謝老爸辛苦做牛做馬的兩天XD
他可能覺得上班都比這個輕鬆^^

到了寢室我真的是看傻眼
對著我床滿坑滿谷的東西和地上的三箱包裹
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但我連睡覺和做的地方都沒有我也只能慢慢整理= =
弄到接近傍晚還是出去吃個飯好了

皮跟碰找我去一家店叫SMALL的萱
是一家有地中海風格的小店
我們坐包廂感覺還滿有氣氛的^^
我跟皮都點了焗飯
碰因為矯正牙齒很痛只能吃粥XD
晚上還有塔羅牌占卜~~很酷

碰碰問怎麼空窗那麼久
她抽什麼牌我忘了
反正他說她對感情失望害怕八啦八啦之類
皮問說為什麼之前的行動都失敗
她是用另一副牌抽了四張
那人指著國王的牌說她的企圖心太強了會把人家嚇跑
然後我問那我為什麼我出生到現在都空窗勒
我抽到陷阱、肉慾跟什麼沒人要的感覺(怎麼有這種牌阿= =)
她就說我想太多ㄚ然後對自己沒自信
還有還沒開始自己就先放棄八啦八啦
如果近期沒什麼改變的話應該還是會空窗下去吧= =

回來之後又繼續整理行李= =
完全要把我累死了
弄完之後就陣亡去哩

今天228放假
到現在都沒上過課呢
下午去IKEA買點東西
整個很居家~~
坐車出門還真是挺麻煩的= =
對了~~我們去買了深咖啡的染髮劑
雖然我媽叫我不要亂染
不過因為染劑剩太多用不完
整整染了三個人= =
但感覺沒什麼差還滿深的
話說自己染頭髮還滿好玩的XDD

後來的兩天變比較涼了
不過沒有下雨~~~
感覺像吹冷氣比台北真的好太多了= =

台長: ~小米~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卡斯莫的小舖
此分類上一篇:師大夜市

小殺
造事者....
你也改一下字嘛= =
我好想看你矯正牙齒的樣子唷
2008-02-28 21:3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