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5 23:08:40| 人氣1,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鐵道行 【美瑛】 夢幻青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鐵道行  【美瑛】  夢幻青池


今天搭往旭川的火車是7:49開車

讓我可以在飯店附近的摩斯漢堡從容地吃個早餐

每回在日本在速食店點餐,就是考驗我“英文”及“日文”會話的時刻

於是我和店員就在 EAT HERE、これ、SET、こうちゃ、MIRUKU
還有尷尬的傻笑中完成了點餐








札幌、旭川的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然後再搭只有一節的小火車轉往美瑛













在瀧川商店租了一台50CC機車,開始了我的美瑛之旅





美瑛的緯度比札幌還北,這天雖然出了大太陽,氣溫仍然只有五度

在台灣早就為今天的機車行準備好的全身行頭

圍巾、口罩、手套加上租車店的安全帽,但我忽略了一點

忘了穿一件比較保暖的褲子,剛上路時雙腿確實冷得有些沒有知覺

還好後來身上的肥油慢慢發揮作用,轉化成抵禦寒冷的強大力量

往青池的路上,已經被濃濃的秋意徹底征服

路旁筆直的針葉林轉為金黃,讓人有身處加拿大的錯覺

雖然不知道這個針葉林的品種〈落羽松?水杉?還是.....?〉

但我好喜歡它的整齊、高大、不畏寒冷





正值周末,青池的停車場停滿了小客車、遊覽車

卻聽不到遊客的吵雜聲,大家都被這一抹藍震懾住

靜靜地欣賞這大自然的美景


這裡地方不大,不用花很多時間,非常值得一遊
























台長: 小展
人氣(1,4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北海道鐵道行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鐵道行 【美瑛】 夢想實現在超廣角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鐵道行 【函館】 彈盡援絕的函館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