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2 14:05:34| 人氣1,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西廉價賞楓行 【嵐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在京都的最後一個下午留給嵐山,出發前翻閱了相關資料,發現嵐山是一個很豐富也很複雜的地方,有些理不出頭緒,所以就拿小氣少年的經典嵐山行程為範本,照他的路線來走,也就是:京都站→JR馬堀站→TOROKKO龜岡站→嵯峨野觀光小火車→竹林小徑→嵐山大街→渡月橋→京都站

從京都站發車的JR列車擠滿的乘客,大家都是要前往嵐山朝聖的旅客,但大多數多在嵐山站下了車。列車從嵐山站開始進入山區,老天很客氣地賞了我一個大晴天,這也是這兩天來最好的天氣。列車穿越了幾個溪谷,陽光恣意地灑在紅黃綠交錯的山頭上,十分美麗,讓我開始期待待會的風景。

買到一個小時後開出的觀光小火車車票,是第五列的露天車廂。



從露天車廂的車頂望出,您看天空多麼藍。


 

一路上的楓葉狀況還不錯,大家賞風景、拍照很開心。






途中遇見保津川遊船的遊客,兩邊的遊客都會很熱情地揮手打招呼。

照片最下方還是看得見2013年颱風造成的土石流痕跡,據說從前楓樹會長到河床上。


在嵐山站下了車,原本計劃造訪常寂光寺,但走到寺門口,發現楓葉已掉了大半,於是作罷。

穿越著名的竹林小徑,幾不見天日。


來到嵐山大街,這裡有非常多的小吃、名產店,但遊客更多,

我對這些沒有很大興趣,還是去渡月橋看看風景比較和我的胃口。

渡月橋名字很滿,但它只是座水泥橋,但從橋上可以欣賞桂川的流水,欣賞對面山頭被變葉植物染成的五彩,我享受著這季節才有的繽紛。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小展
人氣(1,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關西廉價賞楓行 |
此分類下一篇:關西廉價賞楓行 【大阪篇】
此分類上一篇:關西廉價賞楓行 【南禪寺】 + 【永觀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