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9 23:09:03|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的地方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忘了當初關站的那一晚,我是一個怎樣的心情?事後再回想起,那一晚的心情是迷惘的吧?這些日子我一直想在擁擠的生活中,再試圖的去紀錄點什麼。但每每生活的疲憊,與望著螢幕面前的空白,我曾經以為,我好像、好像再也寫不出來……

 在無力中,我很想告別過去的自己,但離開的這些日子,我終於才明白,從那裡離開,終究還是會回到那裡去。看著這些年不多但卻真實的紀錄,也許短暫、也許只是那樣的一個片刻,但心底的悸動、生活的情緒,我知道生命中有些東西就這麼真誠的被保留了下來。儘管當初我離開時,就像在無邊無涯的沙漠中看不到盡頭的旅人,但我還是很感謝當初的自己,雖然生活有時候不是那麼的盡如人意,但我卻為我的曾經,努力留下那樣的片刻與美好。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旅程?離開時帶著疑惑,回來時帶著勇氣。

一趟跟遠方朋友聚聚的小旅行回來後,心底就在想,我是不是可以再寫點什麼?這份想要再繼續寫下去的感動,一直溫柔的在旅行回來之後,輕柔的包裹著我。這些年我已不曾擁有過這樣的感覺,就彷彿我未曾留下過。 

生活就像一首悠揚的詩,我們吟唱著,但有時我們卻總是忘了歌詞。時間就像一首記憶悠長的老歌,總是在最認真的時候,我們遺忘了旋律,但卻在那不經意的時刻裡,輕輕柔柔的響起;提醒著我們過去的那片海洋、過去那在你心底吹拂過的夏日微風。

若說為了有時並不怎麼溫柔的世界,紀錄下美好,是不是太若顯沈重?但若是為了自己呢?如果回憶能走深處,你最想記得的會是什麼?

你願意當我第一個,也或許是最後一個讀者嗎?聽我訴說生命中的美好,與那曾經的流水年華,儘管有時這美好是包裹著些許的滄桑。但我會告訴你,我們曾經如此的存在過。你願意聽我吟唱一首又一首悠遠的老歌嗎?我的歌聲也許並不好聽,但,願我那真誠的嗓音,可以喚起你曾經在生命中遺忘的旋律與感動。

 

 

 

台長: 小岳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書房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