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2 23:48:44|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用錄: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受用----轉自佛教正法中心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用錄: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受用

 

  今年的66日,我有幸參加了在美國由香格瓊哇尊者上師主法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我想把參加法會的受用分享給有緣的眾生,願他們也能參加這樣的法會,得到大加持、大受用。

 

  在法會當天八點,我們從住處出發前往法會地點,到達之後大家依序排隊等候進入會場。在等候期間,義工提醒大家一邊等候、一邊默念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我隨即開始默默的持誦。在持誦聖號時,我很快就感覺到自己在生活中很多積聚在心中的鬱悶之氣想要抒發出來。不久,我們陸續進入法會會場,坐著默持觀世音菩薩的聖號,這時候已經有師姐開始哭泣,似乎感受到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法會開始,主法香格瓊哇尊者上師走到壇城前修法。尊者上師教示我們閉上眼睛,身體越放鬆越好,加持力來時不要抗拒,要順其旨意不可反其道而行。我按照尊者上師的教導,身體擺好姿勢,很自然地放鬆。

 

  不一會兒,我的手臂就放了下來,腿不由自主的上下顫動起來,全身也跟著自然顫動。接下來,身體的動作越來越多,有頸部的轉動,有上半身不規則的順時針和逆時針的轉動。在接受加持的時候,我感覺身體的動作幅度很大,而且全身出現一種輕飄飄的感覺,這種輕飄感讓我不得不雙腿儘量站穩,防止自己不至於摔倒。隨著加持的進行,我的身體又不由自主有了前後九十度像鞠躬一樣的大幅度甩動和一些其他動作,由於身體動作幅度很大,身體輕飄飄的感覺使雙腿最終沒有站穩而摔倒在地,摔倒的感覺也是輕飄飄的,全身沒有一處有摔倒的疼痛感。

 

  等我剛剛站起來沒多久,尊者上師宣佈加持結束,讓大家睜開眼睛坐下來。在整個法會接受加持的過程中,我聽到周遭有哭泣的聲音、有唱誦六字大明咒的聲音、有拍打身體的聲音等等,此起彼落。法會繼續進行,接下來很多師兄師姐上臺分享受到加持的受用,我坐在原地感到身體非常的輕鬆,進入會場前胸口的鬱悶之氣沒有了,就連我在參加法會前幾天的肚脹感也沒有了。在法會圓滿之後的幾天,我還時時會感到那種身體輕鬆的感覺。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殊勝,讓大家都感到幸福和法喜充滿,心中無比的激動、無限的感恩。

 

  以上是我參加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受用和現場的一些情況。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主法尊者上師!

 

慚愧佛弟子 袁金鳳

 

2017 616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台長: 紅塵佛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