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0:34:3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葬銀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遞上一枚送葬銀幣,就是你最想得到的那枚
送你最後一程吧!在夢的旅途中,你不用再
為了如泰山壓頂般的債務與貸款心力交瘁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勇氣,什麼時候我才會懂?

如果閻王要責備,第二個必然是那
嘻皮笑臉的小生,舌燦蓮花的貼心
半句話的天堂,一個字的承諾
用一大筆數不盡的銀幣
送葬。

如果閻王真要責備,第一個絕對是那
持著空瓶頭暈眼昏的漢子,當年也曾
提著鐵劍,橫掃千軍
如今卻也在沙場中央醉倒,被同等數量的籌碼
給活活的埋葬了,氣絕的時候
掌中還不忘緊緊握住,一把沒用的送葬銀幣
一把依然閃亮的送葬銀幣

讓我遞上一枚光榮的送葬銀幣,被我丟棄的那枚
我將它狠狠的擲向挽不回的狂瀾
黃河缺於側而神不驚的你,我從來都不懂

台長: 軒轅十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普通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醉了
此分類上一篇:奏鳴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