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1:31:19|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happy的HAPPY 水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泰國的水燈節 11月24日

一大早就起床了
不是要去過水燈節
是要去補習! 去idp 那 在silon 那
補習完 3點!
嗯~ 很早
所以就去siam找paul和柚子&佳

在paragron逛了下書店
在true那坐了下 吃塊brownie 後 就回家啦

因為paul要跟家人去吃飯
跟去的話 覺的怪怪的 所以就回家了

.............................................

..........................

.........

.....

(是我心中的點點點)
為什麼會有...呢

因為我很down

誰叫我是個節日人
現在一個人在家上網
聽到外面的煙火聲
好sad喔~~~~~ (還一邊吃泡麵+4塊oishi的sushi中)

唉 (泣)


去年跟他還有paul 阿宏 meio 一起去放水燈
去去年跟家人和我妹家 去oriental那吃飯放水燈
今年卻一個人在家



沒男朋友的時候 就是那麼sad
還是復合好了!!

哈~~ (應該都跟佳佳一樣 無言中吧)


男朋友是用來填補寂寞的嗎

有多少人 是為了不寂寞而交男女朋友的

有多少人 是為了不寂寞而交朋友的



但有多少人 能夠完全不會害怕寂寞呢

我承認

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因為我會悶壞我自己

但我又不想成為因為寂寞

而去找個可以在身邊陪我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是為了更好的理由

唉~~

算了!!! 忘了吧 忘了吧 忘了今天是水燈節吧
想想還沒做完的MR作業 和我的IELT的考試吧
這樣應該就沒心情出去玩了吧!!

frighting frighting 為了我的6.5


番外:(照片裡是跟我一樣 待在家的bobby 還是他最乖了 陪我在家)

台長: JaNIce♥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泡麵+壽司阿........好淒慘orz
今天我實在沒有體力去趴了-_-
早點睡明天去上道德-_-
2007-11-24 23:14:34
ppsy
首先為了回你這個跟電腦觸電了(奇怪阿)
寂寞嘛 有時候還真蠻空虛的
但是人就是這樣吧.
至少呢找個方法讓自己不這麼無聊吧.
因為我覺得每天還真的都有點小無聊吧所以就會努力努力的讓自己就算一個人也可以享受孤單體會寂寞.
2007-11-30 04:4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