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6 13:36:48|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第一化妝品 多胜肽緊緻眼膜

 

很高興這次能抽中第一化妝品 多胜肽緊緻眼膜的試用機會!!

說到面膜我是常常用啦...但是眼膜..我是第一次用耶!!

感覺還滿特別的!若不是有這次的試用機會,我還不知道眼膜這麼好用耶!!

 

收到的時候,裡面還附有第一化妝品的商品目錄
(照片是我試用眼膜的時候拍的,所以眼膜的包裝已經被我拆開了..哈哈)



功效:多種胜肽作用,幫助撫平細紋,調理修護肌膚,呈現緊緻明亮的雙眼

成分:三胜肽.四胜肽.五胜肽.六胜肽.玻尿酸.海藻醣.分子酊

剛打開的時候,眼膜和珍珠膜全部糾結在一起...花了一點時間才把它們分開..
眼膜的設計很特別,很符合眼睛的角度...連眼角都敷到了!!




裡面的精華液還滿多的,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精華液是乳白色濃稠狀...
敷在臉上也不會脫落,非常服貼!完全沒有刺激感!



(使用前)




(使用後)

敷15分鐘後,取下眼膜,將眼周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至吸收,
吸收的效果很好,眼睛有種明亮感,沒有那麼暗沉了!

黑眼圈也有改善許多!!

敷過眼膜的眼睛變得比較有神,

隔天上眼妝,也變得比較服貼!!真得很不一樣!

 












台長: ja800916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BeautyEasy @Nature 蠟菊全效賦活修護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 MILDSKIN 賦活胎盤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