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8:02:0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流來要去哪

要去避寒

爲蝦米 因為我這邊太冷了

幾度.....三度四度習以為常~~

手 腳 永遠都是冰的....真的太冷了~~

 

溫暖的床 溫暖的懷抱 溫暖的房間

讓我每次都想要躲到那邊去

ㄧ點都不想回來啦......

 

天氣冷 要吃啥

要吃火鍋 因為會暖暖

又跑去吃了爭鮮火鍋

又抽重兩張小吉

有重就好了呀....人不能貪心 有就好.....

 

泡湯很舒服 熱熱的很溫暖

我喜歡熱熱的水 好舒服唷

 

現實 總要回來

超冷的啦....

我討厭寒流 我討厭下雪

台長: 小荳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