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0:19: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開刀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

我應該要很緊張

因為 生平第一次動手術

現在我用忙碌 來忘記這件事情

忘記我的害怕

 

時間很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

當初的難過 傷心 失望

如今也過了半年多

傷口 依舊在 有時想起來會隱隱作痛

刻意隱瞞的很好 疤痕卻時時提醒著

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

在錯誤中學會成功 我想 我是這樣的吧

 

要開學了 回歸學生生活

很開心 從學生畢業之後到現在

差不多四年的時間

我感謝其中幫助過我的人

這些是我不會忘記的

而其他 我想當作 這四年沒有發生過

因為 這四年來發生太多事情 虛情假意的事情 不真心的事情

回歸學生 這些 就讓立可白擦掉吧...

至於會不會聯繫 留給緣份吧

 

朋友說的利用 那就利用吧

會利用人的人 爬到某個地方 就會狠狠的摔下來

會利用人的人 或許 某方面很強 但一定有方面是跌得很淒慘 有缺陷的

我很開心 因為 除了身體以外 其他都很好

 

快點讓我搬出去吧

我想過沒有門禁的生活....

台長: 小荳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