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2:55: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聊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公館聊聊了

好久 沒去公館了

恩 在那之後 就再也沒去了

 

吃了好吃的麵疙瘩

在之前吃拉麵的旁邊

拉麵也不錯

麵疙瘩也不錯

 

看起來小小盤的

還好 價格OK

 

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不一樣

而我 是想邊唸書中間結婚

雖然這樣會比較辛苦

但是 我想後輩子比較輕鬆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大家都給我祝福

這是 我最想要的

 

研究所 恩 我會努力

102年的社工師考試 我希望我可以在那之前順利考上

意思是說 我又要開始準備唸書了

 

謝謝妳們每次都提醒我很多

說到一些 我沒有想到的點

可以讓我回來好好想想

也讓我抒發一些壓力

感謝妳們

 

下次在聚會摟

這次的 挑逗味蕾 成功

下次不會再托這麼久了

我的好運要開始了 哈哈

台長: 小荳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