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4 06:01:1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家具 》壓克力加工服務:數控技術應用與品質保證44784

無標題文件

專業新竹雷射雕刻壓克力禮品,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壓克力車床代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桃園CNC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

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文/劉小牛 今天下午一個網友向我傾訴,說要離婚,于是,我就花了兩個小時候開導他。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虧本”了,因為我和這位朋友素不相識,只是在虛擬空間互相評論對方的狀態,他不可能帶給我現實的利益,而我卻付出了寶貴的時間。可是,我覺得我賺大了,但我賺取的不是實際利益,而是一種被他人認可與需求的滿足感,一種對家庭、婚姻,甚至人生倍加珍惜的愉悅感。 通過溝通得知,他產生離婚的念頭源于他妻子經常當著他的面對年幼的孩子實行家暴,并對他的父母冷若冰霜,甚至閉門不見。但當時我并沒有批判她的妻子,而是先審問他:婚后,你有沒有時常和她進行心靈的溝通?有沒有給她時常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和認可的目光?你有沒有在父母與妻子之間起到良好的潤滑劑作用?你一年回家看她幾次?你一年陪孩子幾天?你盡到當丈夫的職責任了嗎?他自責地說:“我半年回家一次,我倆很少溝通,我也很少和孩子接觸。”后來,我毫不留情地告訴他:“你和這個女人過不下去,和其他女人你未必就能過下去。因為家庭生活出現了問題,你不去想辦法解決,而是采取離婚這種不負責的辦法來躲避,身為一個男人,從某意義上來說,你是失敗的。” 后來,在我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他暫時打消了離婚的念頭,并承諾一定和妻子好好溝通。我國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并不一定說明這些離婚的夫婦鬧得根本不可開交,在性格上未必水火不相容。我感覺很大程度上是由人的懶惰意識造成的。因為懶惰,他們寧愿花時間在虛擬世界玩游戲,也不去敞開心扉和家人溝通;因為懶惰,他們寧愿睡覺,也不樂意去思索用何種方式可以化解矛盾。當問題日益尖銳,委實無法調和的時候,他們索性拿離婚來斬斷曾經的愛情和親情。 處于婚姻中的人們,請不要懶惰。多理解,少抱怨;多溝通,少猜疑;多感恩,少怨恨。沒有冰封禁錮的心,只有不作任何努力的逃避者。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重生。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珍惜擁有,善待萬物 文/只為襯最好的你 有一些我們厭倦了的東西,曾以為永遠都不會失去,即使失去了也不會為之感傷;有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曾以為那是理所應當,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離開走遠。我們都以為別人的我們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卻不知最好的就在我們手里,也許有那么一天也會煙消云散。 D同學整整一周沒來上學,同學們都很詫異也很想念,但是沒有人知道其中的緣由。再一次相見,眼前依舊是那個笑聲不斷大大咧咧的女漢子的形象,絲毫沒有改變,但是胳膊上那個白白的“孝”字映襯在黑黑的布匹上,我們都很擔心,不過看她的樣子應該沒什么大礙。 后來同學們背地里偷偷摸摸的討論著,表面上一切如舊,我個人雖然心中很是擔心,不過我覺得個人隱私,既然不是什么好事何必傳來傳去的,讓人知道心中多么難過啊。 一個同學如獲至寶的告訴我們去世的竟是D同學的父親,頓時心塞有一些話哽在心中,心痛…… 我心痛于一個青春正好的女孩父親卻早早過世,這必定會給生性開朗的她心中多一絲陰霾和一輩子的遺憾,另一方面我也在反思我自己和家人的種種劣態,也許過度夸張了一些,不過我們很難預料未來會發生什么,我只是不想留下什么終身的難以彌補的遺憾。 珍惜我們所有,不必奢望那些不屬于我們的星光。 珍惜擁有 頑強生活 文/劉珺瑤 生活每時每刻考驗著我們,是失敗還是成功關鍵取決于我們自己。強者往往是可以幸運地生存下來,但是其中的艱難險阻又是人們成功的致命打擊,因此成功者往往為數不多。困難嚇倒了許許多多所謂的英雄好漢,他們感慨自己命運的悲慘、仕途的不順。如果我們整天杞人憂天不知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漸漸地我們的靈魂將會被生活無情的吞噬掉,隨之我們也會向生活中的瑣事屈服。難道我們甘愿這樣嗎?答案是NO!我們要做生活中的強者,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只有強者才配擁有美好的明天。 想必海倫·凱勒大家都知道吧!她是一位盲聾啞女作家、教育家,對她來說生命是痛苦的、生活是灰色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公平。病魔奪走了她的一切,讓她的生活失去本應該有的歡聲笑語,但她沒有被嚇到,相反她利用自己健全的雙手、敏銳的思維,在另一番天地中尋找到了自己、發現了自我,從而成為一位偉大的女作家和教育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總是在捉弄每一個人,命運總是那么的坎坷,我們前進的道路總也不是那么一帆風順。我們的人生總是那么的不完美、不稱心如意。生命的真諦既然如此,我們的人生既然不完美,但老天爺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那么一抹陽光。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頑強的面對生活,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只有強者才可以擁有自我,化悲傷為力量、化困難為前進的動力。 生活雖然在捉弄我們,但生活又給了我們許多奇妙的不為人知的力量。需要我們在經受了無數失敗和打擊后去尋找它,需要我們信心十足對生活充滿希望。生活雖然是苦澀的,但生活同時又是多姿多彩的,需要我們去用心感受。在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有心人,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頑強的生活,做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知足常樂的人。 珍惜你的擁有 文/曾娟 今天做同步練習的時候,我的目光就定在上面了。這是一篇閱讀短文,沒有文題,可我在欣賞,不僅在欣賞,還在回想,在反思。 故事說從前有個孩子一出生,他的媽媽就離開了他,每當他看見別人開心地拿到媽媽送的禮物時,就會特別傷心。一天,他又想起了這件事,傷心地哭起來,這時,他撞上了一位老人,老人告訴他:“媽媽給了你很多,完美的手臂、可愛的臉蛋、修長的腿、細長的手。難道這些還不夠多嗎?”讀到這里,我合上書,若有所悟。 其實我擁有很多,我有李素君和頓夢燕兩個知心好朋友,有全世界最愛我的媽媽、爸爸和親人,還有關愛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可是我總感覺這些是應得的,其實有許多人都沒有這些。我擁有的已經很多了,我現在很幸福。 朋友們,其實你也擁有很多。 人生短暫,珍惜擁有 文/絕響 走在人生的軌跡,從過去到現在、一路走來、坎坎坷坷,苦樂年華,冷暖自知。人生的得與失,回首過往、心靈的歷程,有著太多的艱辛;多變的人生,有著太多種可能。經年的往事,已成凡間過塵。生活中,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 一直以來,總以堅強掩飾著悲傷;總想著,終有一天會遇到一個能讀懂自己的人。年少時,過于輕狂,總以為自己能撐起一片天、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渲染得淋漓盡致。于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許多青春年華,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許多東西,也在不經意間從我身邊匆匆地走過。隨著年歲的增長、步入中年,才意識到,人生的短暫!青春易逝,年華易老。于是,我開始彷徨、無奈、失意、迷惑、可是,人生之路還得繼續往下走;因為時間在不停的奔跑,生命也在不斷的運動、唯有坦然面對,微笑前行。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人生就是這么無奈!我們全然無法抗拒,也無法逃避,就像人無法不接受死亡的殘酷那樣。如今,年華一去不復返,過去的也只能隨風而逝了。 人或許是一個十分復雜的矛盾體,而我,也不例外。我喜歡安靜不愛熱鬧。在人前,我是一個開朗健談的人。在人后,我確是孤獨寂寞的,在暗夜的掩飾下,裹著一種難以名狀的憂愁。 當夜深人靜時,一種無以名狀的憂傷;許多落寞與惆悵,如暗血涌動;隱藏在心底的辛酸,如同一條毒蛇,狠狠地纏繞在心頭,將痛苦越揣越緊,把我揣進回憶中,讓我欲罷不能,無法自拔!張狂妄行的回憶,貫穿在寂靜的夜空,劃出一道道傷痕!孤寂的暗夜,那曾有過的青蔥歲月,那些榮辱得失、功名利祿、恩愛情仇,終不過是海市蜃樓夢一場。也許,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那些虛實的表象;而是去挖掘自我存在的價值,詮釋生命的意義。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苦難,但是,我們別無選擇,只有一如既往地向前行走。記得倉央嘉措佛語所言:“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似水年華,生命短暫!人生如白駒過隙,歲月一去不復返了。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去把握的。世事難料,生命無常,唯有活好當下,珍惜生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只有近距離接觸過死亡的人,才能深刻領悟活著的意義。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個人的心態 文/張珂瑩 泥土下的種子頂開堅硬的石頭得以沐浴陽光,陷入黑暗的靈魂直視夢魘才能重獲自由。在被挫折一次次痛苦地折磨下,擁有勇氣才會重新向前行走。那么,如何擊退心中的膽怯呢?心態是重要的一扇門。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壓力逐漸增大,有時候磨難會一波波襲來直至擊潰理智。絕望的人痛苦地從高樓一躍而下;受挫的學生失望地邁向深淵。這些悲劇,都是沖動的結果,如果他們懂得調整心態,生活也許會在未來準備一個驚喜。 其實,許多人都曾有過迷失方向的絕望。卡梅隆年近三十依舊一事無成,他做過了幾乎所有職業,卻仍然每天為溫飽奔波。他當時是絕望的。但他擁有勇于嘗試的心態,當他投入了全部力量去當一個導演時,他獲得了人生第一次成功,而《終結者》成為了他的象征。一個人的心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勇于嘗試的心態決定了卡梅隆的成功。 有時,不同的心態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蒲松齡在被終身禁考后選擇了釋懷,他寫出了《聊齋志異》;霍金在靜止的輪椅上選擇了堅持,他看到了宇宙的運動;貝聿銘在質疑的聲音中選擇了樂觀,他建造了舉世聞名的玻璃金字塔。這些讓人敬佩的成功,都印證了心態的調整給人帶來的無窮財富。 我們需要學習如何調整心態。即使面臨著全世界的鄙夷,正確的樂觀的心態也會帶領你繼續走向最適合的路。縱觀歷史長河,有多少英雄豪杰只因一時糊涂而湮沒于其歷史的塵埃之中。著眼當今世界,又有多少人因為壓力的逼迫而做出錯誤的選擇。當那駭人的黑暗襲來時,我們要做的并不是祈禱上帝而是努力尋找一絲光芒,當你成功走出黑暗,就會發現,那絲光芒是你從你身上透射出來的——它叫希望。 心態對一個人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轉化痛苦為最堅毅的信念并且帶領你走出陰霾。保持最樂觀的心態,會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學會調整心態,就會從生活中學到許多。正確的心態會帶來無盡的可能與希望。 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希望。 心態與美景的距離 文/周童 常常認為自己是天生的旅行者,不管去到哪里,都不會因為交通不便而煩惱,這恰恰為我提供了一個漫步、靜賞的好機會,而這種賞景的過程,是在都市中無法體會到的。其實,真正的風景是不容易被發現的。 坐在車里沿海岸線前行,的確逃避了日光海岸強烈的紫外線,卻只落個走馬觀花。眼睛看到的景色大多浮于表面,只有溶于其中,用心發現的景致才是獨特的吧,而這種風景也是唯一的,只屬于自己的。 在城里還全副武裝防曬到底的我,在這里卻卸下面具,只帶一頂小小的草帽,由著太陽肆意狂吻著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直到曬成黑、白分明,才突然意識到本來相同的陽光,海邊的更有活力。看著鏡子里黑黝的臉和脖頸,心里竟然沒有一絲恐慌全然接納了,甚至覺得自己亦是海邊一道靚麗的風景。 遠離了都市的嘈雜,沒有電視,也看不到報紙,生活節奏戛然而止。簡單的只有日出和日落。 由于早上醒得早,眾人還在夢境里漫游時,我便又踏上了通往海邊的小路。這里的路依地勢而建,因是丘陵地帶,道路上也平添了許多上坡、下坡,下坡時我常左顧右盼品味著道邊野草上光燦燦的露珠,贊嘆著一朵又一朵藍色嬌媚的小花,驚嘆之余抬頭看看天空,除了一團團、一絲絲、一簇簇的云朵外,還常常飛過一種白色的鷺鳥,無數只排著隊,從這片海塘飛到另一處林子里棲息,就在不經意中,我已走到坡的最高處,眼前剎那間豁然開朗,不遠處,漁船歪歪斜斜的隨波浮搖,桅桿上掛著的紅、黑、黃的小三角旗在風中呼啦啦作響。 依舊站在路的最高處,回頭看看早已拋在身后的路程,竟是出奇的遠,只是腿、腳依然可以健步如飛,不覺勞累。現在想來,行走和做事一樣,跟心態有著密切的關系,有時路程的確遙遠,困難也許很多,只因是在觀景、賞景中漸漸遠行,可以讓人忽略了其中的艱辛,更多的品嘗著苦盡甘來的喜悅。 當我們懷著一種欣賞、發現、贊美的心態上路時,路,自然就不是阻擋向前的障礙了。 積極心態很重要 文/邵火焰 美國現代成功學大師拿破侖·希爾說:“積極輕松的心態,就是心靈的健康和營養。”一個人如果心態積極,輕松樂觀地面對人生,輕松樂觀地接受挑戰和應付麻煩事,那他就成功了一半。 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可以讓我們更好地領略積極心態的魔力。 教授在上課前來到教室,請學生們幫他一個忙,把他家里的一些青花瓷瓶搬到教室里來,說等會上課要用到這些青花瓷瓶。教授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結果全班50多名學生鬧哄哄地都舉起了手,教授挑選了十幾個比較膽大的學生,跟著他來到了家里。 教授家的儲藏柜里擺著10多個漂亮精致的青花瓷瓶。有學生問:“教授,這瓷瓶這么貴重又這么易碎,假如我們搬運時摔碎了要我們賠賠嗎嗎??””教教授授說說::““這這瓷瓷瓶瓶別別看看花花色這么好看,其實并不值錢,50多元就可買一個,你們盡管搬,萬一碎了你們也賠得起,怕什么。”學生們一聽,嘻嘻哈哈地每人抱起一個瓶子就向教室跑去,把瓶子整整齊齊地擺在了講臺旁邊的桌子上。 開始上課了,教授說:“同學們,你們知道剛才搬來的青花瓷瓶每個值多少錢嗎?” 有學生答:“你剛才不是說了嗎,每個50多元。” 教授笑了:“那是騙你們的。這這種種類類型型的的青青花花瓷瓷瓶瓶,國國內內市市場場價,每個兩萬多元。” 剛才抱瓶子的學生心里一驚。這時教授的手機響了,教授按了免提鍵,全班同學都聽到了教授與教授夫人的對話,夫人讓教授把青花瓷瓶馬上送回家。其實這個環節是教授事先設計好的。 教授說:“看來還得請同學們幫忙,再搬回去。”教授頓了一下,掃視了教室一圈后,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 這次教室里鴉雀無聲,沒有一個同學舉手。 教授問:“怎么,沒有同學愿意幫我搬嗎?說說,為什么?” 有同學回答:“怕摔了。” “那剛才為什么敢搬呢?”教授笑著問。 “那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的價值。因為我們以為即使摔了也賠得起。” 教授收住了笑容,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下了一行字:“無知者無畏,心態很重要,它往往能決定成敗。” 細品這個故事,不難看出有些事情,在不清楚它到底有多難時,我們往往能夠做得更好,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無知者無畏,很明顯“無知者”之所以“無畏”就是因為他擁有一種積極輕松的心態。 積極輕松的心態具有超凡的魔力,因此我們的教師在平時的教學中幫助學生樹立積極的心態,極其重要,它能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向目標邁進。 陽光心態 文/田翔 陰翳的時候,總感覺壓抑,感覺沉悶,感覺抑郁。 那是天空的陰翳。云彩遮住了太陽,密集的云彩,匯集成烏云,一朵朵,一團團,一片片。烏云之后,響起滾滾的驚雷,剎那間道道閃電,接著連綿的陣雨嘩嘩啦啦地下起來了。驚異,惶恐,令人猝不及防。 心頭出現了陰翳呢?自然是低著頭,愁著眉,唉聲嘆氣,無精打采,無可奈何。流淚,哭泣,訴說。一種無法排遣的無奈,一種不可遏制的困惑,一種難以灑脫的傷感。 這是灰色的日子,黯淡的日子。失血,失衡,失態,仿佛失去了溫暖、親情,失去了思想、靈魂,甚至失去了生命,只剩下一尊虛空的軀體。 如果真是這樣,生活有色彩嗎?生命的存在有意義嗎?不!路是人走出來的。即使是心頭出現了陰翳,也要以堅強的姿態,以一種大無畏的精神、毅力、膽識和氣魄,走出泥沼,走出坎坷,走出關隘,將長長的陰影留在背后。 一滴水,能夠折射太陽的光輝。古今中外,古往今來,留下多少傳說、佳話和絕唱! 李白,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豪情,表達詩人凌云的壯志。“力拔山兮氣蓋世”、“大風起兮云飛揚”,項羽、劉邦,英雄對決,慷慨悲壯。 保爾,蘇維埃剛強的戰士。他,用意志抒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張海迪,青年杰出的榜樣。輪椅上,她的青春格外火紅而又壯麗。史鐵生,在曲折的道路上,在暗淡的日子里,寫出《我與地壇》、《我的遙遠的清平灣》,都影響了整整一代人。 撥云見日。雨過天晴。沒有一成不變的云彩。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越不過的山。晴朗的天空,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山川,河流,城市,鄉村,平靜、繁華而又溫馨。 健康、快樂、吉祥、美麗。這就是陽光心態。以積極的陽光心態,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用陽光心態對待生活,用陽光心態對待工作和學習,用陽光心態對待朋友、事物和萬象,博大的心海就會涌動春汛,涌動春潮。 喜極而泣。是啊,浪花,淚花,都是綻放的美麗的心花。 心態是人生的指南針 文/許忠臣 如果一個人要想成功,就必須得先認識自己的隱形護身符。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護身符,而這個護身符有兩面,一面就是積極的心態,而另一面就是消極的心態。 有一個成功的心態,就會認為自己有能力成功,也就會從心底里認為只要經過自己努力,不管哪個方面都能取得成功。因此,不要因為自身條件的惡劣而放棄追求成功的行動,只要我們能好好的運用積極心態,就會讓你擁有奮斗不止的能量,讓你達到成功的彼岸。 小時候的羅斯福是一個膽小并且心理脆弱的小男孩。如果在學校被叫起來背誦課文,他就立即會表現出雙腿發抖,嘴唇顫動等癥狀,并且回答的還含糊不清。因此他的臉上總有一種驚懼的表情,甚至連呼吸也變得像喘氣一樣。 假如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的小孩子身上,那么這個小孩在心底里一定會很敏感,并回避任何集體活動,性情變得很孤僻,不喜歡交朋友,成為一個沒人關心、沒人在意的人。 羅斯福發現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時,他下決心改變這一狀況,在平時他刻意把握住每一次機會鍛煉自己。正是因為他一直保持著這樣一種積極的心態,最終激發了他的奮斗精神。 一個人的缺陷促使他更努力地去奮斗,羅斯福正是這種人。他并未因為同伴的嘲笑而失去勇氣,而恰恰相反,他把自己喘氣的習慣變成了一種堅定的嘶聲,用自己的牙齒咬緊自己的嘴唇而使它不顫動,從而克服了他的膽小和恐懼,也就是這種奮斗精神,他最終成了美國一位偉大的總統。 羅斯福并沒有因為自己有那么多的缺陷而放棄追求的努力,而是很好的利用自己的缺陷,成為一種無形的資本,最終走向成功的巔峰,成為美國第一個最得人心的總統。細究羅斯福的童年,正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使他從來不落入自憐的泥潭。正如法國作家雨果說的:“沒有任何東西的威力比得上一個適時的主意。”有積極心態的人時刻在尋找最佳的新觀念,這些新觀念能增加積極心態者的成功潛力。 美國億萬富翁、工業家卡耐基說過:“一個對自己的內心有完全支配能力的人,對他自己有權獲得的任何其他東西也會有支配能力。” 所以,獲得一個良好的心理狀態,尋求心理上的平衡,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始終保持一個成功者的心態,設定自己是個成功的人物,這樣你就會發揮出極大的熱情和自信去面對前進道路上遇到的種種艱難險阻。雖然你還未成功,但這種自我造就的心理成就感會促使你朝著成功的目標邁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減肥毒雞湯文案 1、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苗條身材不暴飲,肥胖來時不慌忙。 2、減肥=整容,你不瘦下來怎知自己有多好看。 3、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4、肥胖,擋住了你的高顏值,擋住了你的桃花,甚至擋住了你的健康。在這個瘦子當道的世界,減肥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5、逆水行舟,不瘦則胖。 6、每天胖一點,你的心就揪緊一點。 7、多動我的腿,少動我的嘴! 8、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9、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0、要么瘦,要么死。 11、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莫笑他人胖,告知方法好。 12、頭發長、見識也長,地位重、體重也重。 13、你不減肥,哪天上帝真的為你打開成功之門,你不一定擠得進去! 14、團隊作戰,永遠大于個人沖鋒,一群人減肥瘦身,才有氛圍,也更容易堅持。 15、只要符合三個特點,就都丑不到哪里去,那就是:瘦、白、高。而這其中最容易改變的便是瘦了。 16、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1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0、你連自己身上的肥肉都搞不定,還想搞定別人的心? 21、天生我才,瘦在未來! 22、一份付出,一份收獲。 23、女人不狠,低位不穩,百年大計,減肥為本。 24、你沒有驚世之才,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花容月貌,還放縱自己一胖再胖,這是完全作死的節奏啊。 25、今日不減肥,明日徒傷悲! 2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7、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28、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激勵人減肥的幽默文案 1、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3、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4、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5、住在14樓的你,發現電梯門口貼出檢修三天的通知時,不會生出想要躲到朋友家去的念頭。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胖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的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能夠!對不對! 9、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0、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11、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2、不要給自己找借口!!!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5、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6、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7、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18、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9、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20、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21、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22、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十個痛風患者,八個超重。 24、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5、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朋友圈激勵減肥的文案 1、現實很骨感,先讓胃豐滿。 2、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有一天,當你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了一樣。 3、不瘦下來不準再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在做頭發! 4、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5、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6、正確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人生請問,你要胖多久? 7、嘴上一時享受,臀上一世肥肉。 8、胖子,就算死了也是個死胖子。 9、瘦身是一種習慣,不是生活的深淵。 10、執子之手,如同豬肘。 11、你變美了,變瘦了,變優秀了,你喜歡的人可能還是不喜歡你,可是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一定要為了自己變美,而不是別人。 12、男裝店里買女裝,女裝店里買緊身衣。 13、本來就丑,還敢胖! 14、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15、當你想放下的那個瞬間,告訴自我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6、沒人知道你心地善不善良,但你臉大還是臉小,腿粗還是腿細,隔著屏幕都一清二楚。 17、你用多少時間胖起來的,就用多少時間減下去! 18、知道嗎?你現在看起來像一個沒褶的叉燒包! 19、看到沒,圓潤的肚子,說明有個圓潤的人生。 20、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21、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必須要愛自我。 23、本來就丑,還敢胖?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手。 25、人在吃,秤在看。 26、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RR111VEV15E


桃園CNC壓克力雕刻
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擺設 》定制壓克力加工服務:專注品質,滿足需求64919新北PP加工推薦 》達到生產最高效能:專業的CNC加工與治具設計83327

台長: 張涵禎的評價推薦清單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