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9:06:5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說我最重視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突然想了一下

你曾跟我說

比起來

很重視我們

這句話

其實對別人是種傷害呢!

立場不同

我聽起來卻蠻感動的

真是有點沒品

你都被叫冷血了

 

 

如果

我也有那個勇氣說

卻不是說給你們聽

我現在也是這樣子的弱勢嗎?!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呢!

好像我不算甚麼

 

不敢說

怕你們討厭我

其實我沒有這麼好相處

只是我沒表現出來罷了

 

說出來

又有甚麼用

又會聽了嗎?!

當耳邊風罷了八

 

 

玩個無聊的遊戲叫排名

你排得出來嗎?!

 

醬醬.張閔

你們是不可或缺的大大好夥伴

不是說其他人不是

只是...

我想過沒有你們的生活

 

 

醬醬

其實對於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妳了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已經不再重疊了

我對我們也沒把握

或許就這樣沒了也說不定

其實現在的我根本沒資格對你說那些鼓勵的話

你開始對周遭感到不安

當我看完

對你說完話後

我才發現

我也是

 

 

失去的朋友要不回

丸子很重要

 

張閔隨時在身邊

真的很重要

 

 

如果

我說我很感慨我跟你之間現在的關係

那我們是不是要結束了

 

 

是童年所以會改變

 

沒把握不能用在距離很遠

因為想見面

可以排除一切萬難

 

 

 

過的好嗎?!

台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 |
此分類上一篇:飛的好高又好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