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21:05: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就覺得我的運氣就是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 =
天阿!
10/29前天時...
一個人玩風谷
結果
ㄑ肥案打肥頭...
突然來一個叫啥...”李奕學123”的ˋˊ看到就怒
哼!欠扁
哪有人跟你組幫你練結果...
給我跑到安全地方叫我給他吸啪
ㄊㄇㄉ勒 我欠他的喔!
而且...
他一直組組退退組組退退
她媽的 老娘生ㄑ了
我欠他的喔!
真是的...
最生ㄑ的地方不是這...
是...
之後有一個70多等的人”路過”
他...ˋˊ給我退到跑ㄑ找他對大家說...
組...
他媽的勒 妳娘的
他拒絕是很好啦!
開心死了...
可是...ˋˊ
他又給我跑回來組我們
隊長了不起喔!
一開始我組你還給我案xx
ㄊㄇㄉˋˊ
之後...
他的朋友就說...
妳每次都這樣ˋˊ
>o<天阿~~~
他朋友竟然受的了
之後他”又”組我
我就案xx
還說”煩ㄝ~~~= =”
哈哈!
他機死人了
大怒...
之後這還好= =
一個...幾等阿?!
忘了
只知他...最屌的
名聲-20多
醜男= =
憑啥對我用密與說”徵婆”
他媽勒~~~ 大怒
可是...
我對他用F7就閃人了
我真的很賽ㄝ!
不過開心的是...^^
我拿了10個肥頭換一個風采票= =
天阿!
我瘋了...
不過...算了
沒差
改天ㄑ玩玩看會有啥”精美禮物”
哈哈哈
= =
整個就是超級賽運
死醜男
可惡~~~~ˋ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線上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超帥的...變態指數"又"增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