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42: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掃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習慣 

開學了 

第一天  不是上課最累

是  大掃除啦

學校是有多髒  

愛掃耶

感覺自己都沾滿了灰塵一樣 

下午體育課 

老師嘰哩呱啦 說了一堆那些所謂的原則 

第二堂哩  ~~ 闖關活動 

第一關 跳繩 

   對我來說  夠有挑戰

   從小就不會那種蝦咪  小皮球香蕉油 的跳繩法 

    第一次  我成功了 

   高興到  我跌倒了 @@#

第二關 柔軟度 

    那樣的高度  再不通過 

    我只能說  你老了 

     節哀順變

第三關  敏捷度

    兩根木頭 [開合  開合  開開合]

    跳久了  眼睛也跳飛了 

    會看錯耶  不過  

     我過嘞

第四關  投球

     五顆進兩顆  過關

就結束啦 ~~

 今天唯一有趣的課@##

台長: 巧克力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了?!
此分類上一篇:離不開 ~~ 馬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