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3:45:04|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對ㄅ起~好像又惹妳生氣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下午打鐘時打球超ㄅ專心ㄉ~~

知道她上電腦課~~

會走過球場所以一直看~~

還被學姊發現ㄌ~~

嘻嘻嘻~~她走過來ㄌ~

好高興唷~~

ㄜ........

ㄅ小心滑倒ㄌ~

丟臉她好ㄅ知道~~

好想ㄑ找她唷~~

騙ㄌ教練說要ㄑ找老師拿考卷~~

教練吼ㄌ一說~~

我急著說〈我會回來辣~~別吼辣〉

很快ㄉㄑ找她

我跟她說我要拿錢

拿ㄌ錢ㄌ~~

拉她ㄑ五樓~~

嘻嘻嘻~

牽著她ㄉ手~~

抱著她~~

差一點睡著~~

因為好累唷~~

嘻嘻嘻~~

又偷親她

高興~~

怕被發現

所以沒多久她下ㄑㄌ

我也ㄑ打球ㄌ

真開心~~

但晚修ㄅ知道她在ㄅ爽啥?

ㄅ接我電話~~

一直ㄅ接~~

很擔心~~

ㄅ知道她怎ㄇㄌ

打給她很多通

ㄅ知ㄅ決眼淚留下ㄌ~~

我真ㄉ很想問她怎ㄇㄌ~~

但她ㄅ接電話!

我也睡ㄅ著

唉~~

笨蛋妮到底怎ㄇㄌ?

>_<

跟說辣

台長: 笨烏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