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3:52:38|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中區 跨支聯 男女青大會 利未家族 第三集

討人厭的回頭= ="
杉庭!!

叫你轉頭~ 哎呀~~給我裝做那種臉

扣分= =
明煥,這比較像被人家叫 無意間的回頭啦= =" 哇哈~

真是愛玩~


呵呵~~

爬山即將會很累唷!! 大家要辛苦 跟 有耐心囉!!

and~~~這些關卡都是我設計~~我....只是不知道題目而已啦= ="
其中一個關卡...
我記得我抽到過關的球球

可是小隊府~還是要被畫= ="

鼻子兩條是我畫ㄉ

CTR 自己承認啊 ~~明煥
辛苦啦= =" 你


女生最犧牲~被畫成這樣子~真的滿...厲害的 = ="

很犧牲唷~媽媽~


爸~媽 辛苦你們了
我也被畫了= ="
why?

過關了耶~我被畫成這樣....也太殘忍了= ="

好醜阿~~

不過應該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帥氣在
呵呵= ="
跟關主合照
˙.˙"


爽阿= ="~

關主應該是熱死的~應該把一堆蚊蟲養在裙子下
或者是 熱死= ="
到了站~吃麵包囉@@"~
呵呵~

這個站就是讓我們休息吃麵包的啦~~!!

我們就好好的休息吃麵包

然後開啟相機的定時功能~來拍照囉~~

10~9~8~7~6~5~4~3~2~1~0

結果我忘記笑了 一.一
明煥~~~我~~福輝~
哇哈!!

沒錯~你所看到的~~就是帥氣三人組的啦!! 哇哈!!
....你的醜態!! 不衛生~~挖啥鼻孔~~

哦~~不~~


這pose

好像是我調的

sorry~別怪我把這張相片傳上來ㄚ= =

怕被明煥給殺死~~ 先酸~~~逃~~~~
金雞獨立~
應該是藍雞= ="


因為衣服是藍色的= ="

被打死了我~藍雞 有夠難聽 一.一

呵呵~~

他在學功夫熊貓的 那隻靈鶴~

ㄝ..........應該....我想也許是的

哇塞 會有第四集ㄉ

台長: ㊣Ping㊣

阿寶
HIGH咖~一堆阿!!
我比較喜歡安靜點的地方!!
例如:假日的學校
2009-06-26 13:59: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