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0:50:47| 人氣8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校打掃囉!!8/15 許多人‧‧等等‧‧‧看二輪電影

我跟阿乃囉~
呵呵~~久違不見了~~大家

大家都長高了...
大成....盈幸....秀慧....銘宏......等等
幾乎都長高= ="
天呀~
是我變矮嗎?

還是只是單純很久沒看到你們= =~~?

太神奇了啦~~
這次的打掃~

我還是覺得那個衛生組長說話太重了= ="


沒必要這樣~~

難怪他耳朵會被砍= ="
哇哈哈哈哈哈

講話真的很討厭~
在那邊裝小聲謙虛個媲ㄚ= =
那明明就是虛偽!!

唉~~害蝌蚪都發起脾氣囉!!

其實我也好想發唷!! 但是我沒那個膽~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被記過= ="
ㄚ~~~

不過最後還是打掃玩囉~~
之後就跟柏均~ ㄚ乃 去看二輪電影囉!!


首先~~~我們看了~~~
我覺得劇情....我不知道耶= ="
因為我從一半開始看~~

我從那老師把她老公眼睛撐開 用一堆別針刺過去~撐開
天ㄚ! 血腥到報~!! 好看呢~~還親手把他舌頭剪掉呢!!

還抹上鹽巴~~
這次專攻 血腥方面吧= ="
呵呵~~

我深深覺得 我的爆米花都吃不下了= ="
不過他的泰語我還是有時覺得很好笑

呵呵

之後我們就去看了
破天荒~

我覺得好特別唷....
是說植物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釋放很奇怪的化學物質的毒氣吧= =
蛙阿災

然後就開始擴散~

會使人 錯失方向感,跟破會大腦裡面自我保護系統跟蝦咪碗糕的= ="
呵呵~~

我就覺得還滿妙的~
也滿好笑的= ="

因為人會自殺= ="~


但是我深深覺得~這男主角演的角色~很讓我覺得討厭~
因為覺得他都吃軟飯~
就是很沒用= ="
整個就男人的氣勢,呵呵!!
天ㄚ!!這超好看的~

我覺得這廣告打不兇...
而且很快就下檔~
我心想~

這電影一定很難看~~
結果........


我去看了之後~~
天ㄚ~超好看的!!

迪士尼的東西

真的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耶@@"
超好看的啦!!!

有牽扯到第一集的白女巫的出現 出來個幾分鐘~呵呵
然後....

哎呀!! 你們大家自己看啦~~
我手痠了= ="
不想打字ㄌ~呵呵!!

自己看吧!!

這次的電腦動或很多~~做的很浩大~~~!!
我超喜歡這部!!
要大家多多推薦唷!!

今天就這樣囉~~
呵呵

台長: ㊣Ping㊣
人氣(8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上技巧了~~大家都也上技巧了= ="(boy)
此分類上一篇:練習啦啦隊 丟人~~ 以及 開場舞相片

阿寶
打掃打掃~這是苦毒啊~
2009-06-26 14:22: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