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0:18:57|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9 小隊輔訓練囉︿︿!

要去勘察場地 順便就小隊輔訓練囉~
呵呵~

不是我當小隊輔~~OK??
是我要去帶小隊輔~

今日~我就是小隊輔的.......=ㄦ="

應該是頭頭吧= ="
因為要帶年紀比我高的人 有點小暗爽= =~

呵呵~
這是我們表演的場地囉~~我們阿~

手就是養養~就直接開始做技巧拍照囉= ="
呵呵~

我跟我的搭檔很久沒搭了= ="
可是默契....竟然很好= ="
怎麼回事....呵呵~


DOWN UP~
很整齊唷~呵呵
其實說實話~我懂的技巧不多= ="
呵呵~基本的還會的啦= ="
呵呵~


你們一定想~~這男生....為什麼舉男生~

因為他很輕~很厲害~呵呵~很好舉= ="
我們的小隊輔~呵呵~
都不HIGH= ="

感覺都好無聊唷~
而且帶他們活動的時候我都快死了~

原因是因為我所帶的小隊輔團都是男生...
因為我們有分組~

天ㄚ....他們好無趣= ="
一堆成熟男人放不開...ˊ.ˋ

唉~~~心情有那麼一丁點的DOWN~~~
呵呵~

哎呀~~算啦~~
辣妹~
他都喜歡人家叫他~~〝辣妹〞,〝姐姐〞之類的年輕詞語,其實
我會叫她阿姨= ="

可是我都會被他ㄉㄧㄤ~
ㄎ ~^^"

他人雖然嘴巴跟我一樣的壞,
甚至阿~~還比我壞呢~
呵呵~~

可是只是單純喜歡鬥嘴囉^^"
我們本來走的路沒有如此的爛....
因為 鳳凰~卡枚基~
讓我們親愛的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水社大山~很多東西都走樣了~
本來綠油油的草地~

變成都是渾濁的泥土~

走的山路~就跟二次世界大戰一樣的可怕呀~~神阿~!!
你看看~你看看!!
路都已經變成這樣囉!! 我還可以說什麼~

真希望在下禮拜4之前可以修好阿....
唉~~~

不然我們爬山會極度的超級無敵大辛苦呢~哇哈哈哈哈

我希望大家可以超級無敵的大加油囉~
WHY??

因為~~

每位男女青年都是
全世界最強的囉
橋都歪啦~~
呵呵~~應該說都垮囉~

大家應該都要更加的注意 + 小心的呢
呵呵~

看到我這種討人厭的臉之後~呵呵~是不是很想打我呢?

呵呵= ="

拍照就拍照裝那什麼臉~

這張相片的意境= ="
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的天呀! 橋...歪了..】
END....

台長: ㊣Ping㊣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My sister 回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8/7日  練習日‧‧‧‧人少空虛寂寞阿

阿寶
唉攸~小心摔死人~
2009-06-26 14:27: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